2007-06-24 19:12:51▪ 傻婷≠傻妞 ܤ

♥`` Dear` 老公。


   Dear 老公`


          當你說出,

          你對我冷淡時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從你不爽那天起

          我真的不知道你怎麼了

          從你開始對我冷淡

          我真的很無奈

          我想了很多天

          我到底做了什麼事

          讓你那麼不爽?

          是我陪他去吃飯你在不高興?

          我沒跟你說我要陪他去吃飯?

          還是你在吃醋?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不爽什麼

          我希望下次你對我冷淡的時

          我至少可以知道原因

          我不想莫名奇妙

          你對我冷淡

          可以嗎?


    對不起

    那天我那麼晚才回簡訊給你


    對不起

    我沒跟你說我要陪他去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