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5:49:34▪ 傻婷≠傻妞 ܤ

♥`` 逞強背後有著 .. ?。



     我們是ˋ 

           越吵越容易得到幸福 ?


           越吵越容易了解彼此 ?


           越吵越容易彼此冷戰 ?


           越吵就越容易想xx ?


     ﹊ ﹊ ﹊ ﹊ ﹊ ﹊ ﹊ ﹊ ﹊ ﹊ ﹊ ﹊ ﹊   


          最近不得不有個壞打算

          如果有天我們彼此真的

          走到那個永遠

          我該笑著祝福你?

          還是要裝堅強

          裝做不在乎的樣子?

          還是哭著求你不要那樣做?

          我是否該讓你看到軟弱的我?

          一直以來ˋ

          我都偽裝的超堅強

          好像一付什麼事都不在乎

          即使沒有你我也會很堅強

          實際上ˋ

          我卻不是那樣的人?

          為何?

          我是很容易受傷的?

          即使是一句簡單開玩笑的話

          就能把我搞到哭?

          我真的很軟弱?

          所以我才想裝的很堅強?

          堅強的背後

          藏著脆弱的一面

          還記得你跟我說過這句話

          也許你真的了解我

          我是怎樣的人

          你真的了解。
老婆 2007-05-20 17:33:33

又安抓了
說給綠綠聽

版主回應
     瞎咪老婆啊ˋ

     害我以為誰破解密碼勒 = =`
2007-05-21 21: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