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09:51:58pp peggy

"第一支"舞''的回憶""

那一年 那一點
距離今天已是好久好久的事了
過去至今唯一的"第一支舞"
是在高中時代某個營隊裡起了一段'小插曲'
也許舞步笨拙的可以
想想 卻單純的可愛
就在今天我憶起了過去那個點
感覺那個時期的自己
已經飛得好遠好遠

每次同學會
死黨都說你怎麼還是跟過去一樣一點都沒變
人家都說"自己的改變"是自己看不出來的
然而 這一刻
我發現 這些年來
自己是一點一滴的改變著

怎麼知道呢?
我發現
曾經跳著第一支舞的那一點
已經距離這一點好遠好遠....
說說這些年來
我留下些什麼 又抓住了什麼
我只能說
好像總是在手裡握著一把枯黃的回憶!
還一直覺得那是新鮮剛出芽的嫩草啊!


這一刻 我突然驚醒
緊握著枯黃的翠綠
該如何放手擁抱璀璨的天空?!
怎麼過去我卻這麼一直忽略著....?
猛然驚醒的感覺還真是冷的發寒啊!


告訴自己 放手的時候到了........來吧! 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