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6:23:32別問我是誰

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

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
Hannah Montana/Miley Cyrus: Best of Both Worlds Concert Tour
2007 美國 74mins Color

導演:
布魯斯漢卓克斯(Bruce Hendricks)

演員:
麥莉希拉(Miley Ray Cyrus)
Paul Becker

說起來好笑,當我第一次看到布魯斯漢卓克斯(Bruce Hendricks)執導的《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Hannah Montana/Miley Cyrus: Best of Both Worlds Concert Tour)預告片時,是在欣賞牆之靨特映會前播放的。那時還跟朋友說,完全沒聽過這個人,如果是我一定不會花錢來觀賞這部電影,結果還剛好就抽中這次特映會的招待卷,想起來還蠻「註死」的。直到我進戲院之前,還是搞不清楚孟漢娜是誰(朋友還笑我是LKK,跟不上時代了),一直猶豫要不要花時間在電影院看她的演唱會。

電影是以紀錄片的方式做呈現,畫面從籌備演唱會的各項排練展開序幕,中間又穿插花續,還蠻可圈可點的。看3D電影一開始還蠻不習慣的,好像還有點頭昏,還蠻慘的啦。不過有種親臨現場的感覺,超真實的。整體感覺還蠻新鮮的,應該在往後會掀起一連串電影演唱會的風潮。
hannah 2011-02-04 10:43:57

i like you,Hannah Montana

///?/ 2009-01-19 19:35:40

h...h....h......h..h....h....ha

孟漢娜 2008-07-09 11:53:51

夢和那你市我ㄉ偶像 我是台灣人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