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2:47:05洪大倫

[[呵呵*]]

     今天 ,晚上去逛街。
     我家老媽耀加班,無法在我去ˊˋ
     沒人陪我去 ,我會孤單。
     正在爭雜時 ,眼睛唯唯一亮﹔
     婉慈 !摁哼,就給他大力的按下去’
     你現在可以去草屯嘛 ? 嘿嘿嘿!
     因為只有他可能 〞呵呵 ”   
     心想著 ﹔找對人喇 ─ ─
 中間   … 懶】






     最後          ﹔﹔
     超可憐的 ,最後一班公車過喏 ’
     啊 ’難到回不去喏 ˊˋ 不要!
     第一次做不到公車 , 唔 。
     心理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就是【贛】,
     在那邊想半天 *誰能來載 。
     我媽ˊˋno不可能 ’他還要在我第呢!
     四貼 ?   想太多= ˇ=








        就再洽時  ,,
     我寶貝 ,打電話給我喏 〝
     我跟他說 ”我們做不到公車 ”
     他說 ,我叫我霸去在你們好不好?
     想喏一下 ,想說也沒人在 ˊˋ
     那就搭應喏 =ˇ=  呵呵
     還真感謝他拔拔 ,感恩 ”
     最後回家喇 XD 背狗追 ˊˋ

  


     不過  ”
     寶貝 ,你真夠蠢噎 ˊˋ
     你下車 ,勁燃煤看到我們 。
     就站在你斜前方噎─  ˇ ─
     果真我還真微小啊 ˊˋ
     呵呵 ’ 好多次喏 。
     真是的 *
         

         今天過的還不錯唷 !


     今日戰利品 【一件衣服 , 一件褲子。】


      對於  ,做不到公車 ’心理真不是郝滋味=ˇ=



呵呵            ﹔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