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0:46:34洪大倫

[☻] ::::+ 基測–第一天 ;;*

[][][][]” 嘻 ︿ _____ ︿ 今天是神摸ㄖ子餒 ”

[][][][]” 基測基測 ” 到來喏 ﹔﹔ 等待已久 = ˇ =

[][][][]” 呵 ” 狠早就起來喏 ﹔ 被老媽教起來 ˊˋ

[][][][]” 嗯哼 ]]* 開始狂打電話 >口<” 哈 ”

[][][][]” 威 ~ 你要記得帶神摸噢 ” 不要忘記熱 ˊˋ

[][][][]” 真是囉哩捌說的 = ˇ = 我擔心你們嗎 ~

[][][][]” 一上車”開始跟琲聊的不停  *  嘻 * 
 
[][][][]” 咦 * 那不是阿涵嗎 ” 還是繼續聊的不婷 ˊˋ

[][][][]” 時間到喏 ” 夢萍還沒上車 ” 想說還會不會在睡鴨 !

[][][][]” 他 ” 會不會忘記鴨”嗯哼 ” 有可能噢 = ˇ =

[][][][]” 一直再想 ” 他上車熱 ” 松喏一口氣 >口<

[][][][]” 一陸上聊鴨聊 ” 琲丟喏一本書給我 ˊˋ

[][][][]” 叫我看  ﹔﹔﹔ 看不下去 。。

[][][][]” 經過一段狠長的時間 ,,, 我 ” 廢話不多說哩 ︿︿”

[][][][]” 你會懂得  = ˇ = ”  哈哈哈 !

[][][][]” 到喏彰中 ” 下雨喏 ˊˋ 天空不做美鴨  *

[][][][]” 阿 ” 我有待雨傘 ”  壞掉的雨傘 = ˇ =

[][][][]” 嗯哼 ,, 害我鞋子斗失喏 ’’ 真難過耶 ˊˋ

[][][][]” 基測斗給我搞這種的 ” 真討厭耶 ˊˋˊˋ

[][][][]” 嘻 ” 第一科 , 考國文 ’’ 嗯哼 ”

[][][][]” 對我來講還可以耶 ˊˋ 不會說很難 ︿ ______ ︿

[][][][]” 像我哪摸聰明的 ” 〔〔 迷 : 聽你在放屁 〕〕

[][][][]” 第二顆 ” 自然 ﹔﹔ 殺小  ˊˋ 攏抗謀 。。

[][][][]” 阿 ” 認命點捌 ﹔﹔ 寫玩他  ” 嗚  ˊˋ

[][][][]” 不讀書的下場 ˊˋ 悲哀的小孩 。 。

[][][][]” 第三科 ”英文 ﹔﹔ 恩 ,, 前面還可以 ”

[][][][]” 後面 ” 挖靠  ˊˋ  文章那摸多噢  %

[][][][]” 阿 = ˇ =|| 有點不想看哩 ˊˋ

[][][][]” 開始找答案  >口<  看不懂 ˊˋ 還是看不懂 !

[][][][]” 算喏 ,, 能對多少就對多少捌 ﹔ 任喏 。

[][][][]” 不讀書的下場 ” 就是這摸如此噢 ﹏*

[][][][]” 終於 ” 三科考完哩 ” 剩兩顆 ˊˋ

[][][][]” 努力 = ˇ =” 在努力 >ˇ<

[][][][]” 哈哈哈 ”  回家喇 ” 嗯哼 , 要去哪勒 ?

[][][][]” 不想那摸早回家耶 … 琲說我們去凡賽斯郝不好 ”

[][][][]” 郝鴨 ” 郝鴨 ”  哈哈  ” 瘋往咖的女人ˊˋ

[][][][]” 嘻嘻嘻 ˊˋˊˋˊˋˊˋ 不知考的如何 >口<

[][][][]” 盡然還有心情趣往咖 ” 玩勁舞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