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0:52:45┌ 橋 ┐

天使也有離開的一天

   我這個天使

        下凡也有13年又3個月又20天

      在這13年又3個月又20天我到底做了什麼

          上課睡覺.回家吃飯睡覺

          因為我浪費了這麼多時間...

         所以上帝   終於要帶我回去了

       我只要回去  大家也就不會在生氣了吧!!

            # 耳根清靜 #

      可是這樣  我就在也看不到我的天使了~~

         可是她也沒答應當我的 天使

      最快  在過幾天  最慢  在過幾個月...

        我也就要回去我那  白茫茫的世界

      再也看不到這  五顏六色  的 世界


    
             我也要告別


          我的    ♥ 天使 ♡

上一篇:眷戀 

下一篇:┌ 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