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3:01:34♡ 笨蛋 = ]

★ 是不是從頭到尾都不能 (?)

 

 

★ 是不是從頭到尾都不能愛你 (?)

      現在,明白不能愛你 (!)

      當初沒人告訴我..

      我不能愛你 _

      蛋 __ 現在我懂樂 (!)

      因為 .. 我傷的狠徹底 (?)

      你的那個狀態 _

      整個讓我don到谷底,是否 (?) 

      用壹天習慣沒有我的日子  =D

      那我用兩天找到真心對我的男友 =)

      我要讓你恨我 ,  討厭我  =ˋ=

      就是不要你記得我 懂嘛 (?) 

      叫我別把愛情當遊戲 (?)

      兩天就能交到男友 (!)

      不能嘛 (?)

      法律哪裡規定樂 (?)

      有這條嘛 (?)

 

                       你要忘樂我 _ *

                       是不是很簡單 `

                       我要忘樂你 _ *

                       是不是很困難 `

                       只要在我家附近逛逛 _ *

                       在我腦海中就有你的影子浮現 (?)  

           這是個可怕的惡夢 

           能不能讓我早點醒來

           能不能讓我別記得呢

           能不能讓我永遠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