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9:03:29芊哥

一個人在家

唉~畢業了!爸,媽都要上班,而我下午又要去安親班

所以必須ㄧ個人呆呆的呆在家哩,唉唉唉~有夠無聊的

都不知道要幹啥,頂多只是打打電腦,看看電視,做做家工

好無聊唷~唉唉唉

不過,昨天呀 洪羽宣(香腸哥)打電話來我家,我跟他聊了一下下

他就突然說,欸~那我來你家玩了 我ㄧ個在家無聊

所以馬上就答應了,過了不9,他(香腸哥)就來了

我就跟他玩了一下下,後來我和他就自己走到白沙國小

上車,等我媽媽"親生"的弟弟...我無聊,後來下車去買飲料

我買好正要出來的時候,我哥哥(林冠甫)他正好下車,

真是嚇了我ㄧ大跳呀~ 結果,香腸哥和我哥哥

就去找我媽媽"親生"的弟弟,我沒有跟去,不過我看到...

香腸哥和我哥哥走到校門口的時候,香腸哥就推了我哥哥一把

我哥哥差點跌倒,後來,香腸哥和我哥哥就打起來了.....

我哥哥被香腸哥捏的右手右腳瘀青.......

超恐恐怖的..還好香腸哥的對手不是我...呼~險險!!

恩~就大概是醬啦~沒啥啥好說的....

再來就去安親班了~去上課了~~~~~~~~~!

(我覺得這一篇文章好無聊,沒笑點,冷死了,
像是來到了北極~........)


你親愛的妹妹 2007-07-23 17:36:05

哇~媽媽好強噢!
這樣王子會不喜歡她噢!!!  哈
我好久沒來你的報台....
ㄟㄟ~跟你說噢~
媽媽在打我們,我們把家暴
我已經有四個媽媽了(包刮親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