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9:30:07【 Feeling 】

不怕!! 全世界ˇ

















     【 疟待自己的叛逆? 】


[ What?! ]



我實在不懂



     壊 n 叛逆


有什麽不一樣?


不能畵上等号吗?


还不是都一樣




    我,承認我並不是乖啊!


但是,為什麽有些人就是不能承認自己的行为




疟待自己的身体,並不是件好事!


但,卻值得一做



因为,这是一種想超越自己抵抗大人的想法


让自己变的更痛苦,我就越開心


並不是要让你感到什麽


只是要让你看看,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宿命,為什麽会走到这步?




     
          2006˙3˙4

               鬼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