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1:55:51魏子翼

如何更愛妳


『愛死你了!』

這是妳每天都會說的話

因為這句話

漸漸打開我的心房

我再也無法克制自己

所以大膽的選擇跟妳交往


看著妳的笑臉

聽妳說妳愛我

都讓我很快樂、很幸福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愛死你了!』這句話

不只是對我說

也開始對我以外的人說


想念妳的笑容

回憶妳說愛我

感覺不再是幸福與快樂


握著妳的手

摟著妳的身

親吻妳的唇

沒有了熱情、卻多了距離


這是不是表示我們緣分已盡?

這是不是表示我應該要放手?

因為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將妳留下

也已經不知道應該如何更愛妳!

上一篇:妳是否還在

下一篇:揮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