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6:01:34魏子翼

妳是否還在

妳笑,我也會不由自主的跟著妳笑,
我流淚,妳也會跟著我一起流淚嗎?

我說過,我會努力的維繫我們的感情。
我想過,就這樣牽著妳的手走到最後。
但~~妳不曾給我答覆,
是我太天真還是我不懂戀愛?

直到妳離我而去才深深的體會到,
原來我們原本就屬於不同的世界!
為什麼事情的發展不如我所想像?
而最後的答案卻依然還在妳身上。

不知道事情過了多久?
不知道妳現在在何處?
不知道是否還是愛妳?
為什麼不知道的事總比知道的多!

或許現在的妳比以前還要更快樂,
或許曾經那麼用心的我是個笨蛋,
或許妳說的話都不曾是妳的真心,
或許我已明白ㄧ切還是忘不掉妳~

妳是否還在...
我想知道,妳是否還存在我心裡?

上一篇:人魚神話

下一篇:如何更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