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3:37:20@。醫生娘。@

20050517>宅急便拜訪〝我喜歡你 〞

高興...因為 我的男朋友終於寄來了

她對我的感覺了 當然心情好呀!

其實 這個包裹 是我硬是ㄏㄨㄟ來的啦!

因為 我也很好奇呀!

當初 她用高招的方法 讓其他人都知道

只有我不知道 一直到收到包裹前 都還不知道ㄋㄟ!!!

重點是 已經過了起碼一年了喔!

看!真是糟糕呀!當然會很好奇呀!

總之 我很喜歡 謝謝妳!

去警衛室 拿了屬於我的宅急便

看到了 粉紫色的包裝和來自台南的地址

就讓我破不期待的想拆開一虧究竟

但是...為了紀念難得的包裹

還是忍住等我拍完照之後 才慢慢的分解它

打開 看到信 第一個字...庭 我的名字ㄟ...

我就好想哭了 因為 看到這個字 會讓我想起 妳稱呼我的語氣

是那樣的溫柔和附有感情的看著我 就讓我好想妳喔!

加上 妳的內容 讓我都覺得妳就像在我旁邊 看著我在看妳寫給我的信呀!

只是 眼淚掉歸掉 但是 妳依舊不在我身邊呀!

但是 我知道 妳會一直存在的..我心裡有帥哥也會有妳的地位 真的!

誰叫我們的感情 為什麼這麼深勒?

都快一年不見了 卻還可以因為彼此的一個簡訊一通電話一封信件

那熟悉的感覺 快速的回到當初的模樣 感覺是如此的美好和甜蜜呀!

我喜歡你...內容讓我感到輕鬆愉悅

那好像妳在對我說的感覺

也好像我會做的行為喔!

妳照顧我 我保護妳

彼此需要彼此 卻又給予彼此各自的空間

彼此依賴彼此 卻又讓彼此擁有自由時間

我把書 放在我的床上方 裡面的明信片放在牆上的相片袋裡

妳給我的甜言蜜語 我會好好的收著的...

期待下回妳的來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