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1:16:06酷逼

2004-12-01-知足

2004-12-01 08:19:57

總是覺得自己是在剛剛好的位置
呵呵~不懂我的意思

對那些26-7歲的同事(小伙子)們,總是能很自然而然的與他們打成一片
相處起來,自己都覺得年輕了許多
不管講話的內容或是搞笑的玩意兒,像個哥兒們似的
慶幸自己在青春的末梢,還有機會與他們一塊兒享受年輕人的活力

至於上頭的長官,對他的感覺又像是個大哥,有點嚴,又不會太嚴,剛剛好

如果對於比小伙子們年紀再小一點的小朋友,我可能就會有代溝了
而如果比上頭的長官還要再高階的長官,那也就離我更遠了

所以,總是覺得自己在剛剛好的位置,做著剛剛好的事
有點......又不太.....

呵~

**********************************************************

其實.,我很知足的
以我從小走過來的環境,要不是上天保佑我沒有誤入歧途
我想我不會有今天的一切..
也或許自己曾經埋過的孽緣或罪過,才也受到上天的懲罰
一切的一切,我感恩
如果這輩子就這樣結束了,說真的,我很知足了...
除了知足,我擁有更多的是感謝
我感謝家人一路陪我長大,給予最大的支持鼓勵
我感謝上天給我這樣的環境,造就我這樣的一個人
我感謝神明保佑全家都和樂平安
甚至......我感謝上天讓我是個男人,是個同志
感謝讓我四肢健全,眼明耳聰
及讓我有著雙魚的特質,善良的心,多愁的情
用感覺去體驗生命,用眼淚去感受真情

**********************************************************

因為知足
所以無論何時何地,都覺得自己是在剛剛好的位置

以工作來說
對於早期電腦才剛開始接觸一直到現在靠電腦吃飯
一路走來,隨著電腦的發達而自己也還不至於落後太多而知足

以這病來說
走過了30幾個年頭,人生的精華也快過半了,如果所剩下的
是苟延殘喘的在那痛苦的活著,那....何嚐不是一種折磨
所以在這年紀發現了這病,剛剛好,我知足的至少我活過30幾年了

以感情來說
我很知足的走過洞房花燭的那一夜
而老婆也獻了她的第一次
雖然現在分開了,但至少我們還是朋友,比朋友更好一點的朋友

以目前的生活狀況來說
我也很知足的有房有車,有差強人意的身材,有正職的工作.....等等
一切的一切,除去這病不說
我是何等的幸福呀
我還能不知足嗎

因為知足

所以我感恩

無論好的,壞的

我都感謝一切---那些豐富我生命旅程的

點點 滴滴

**********************************************************

24:00 了

下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