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1:15:08酷逼

2004-11-30-無題

2004-11-30 14:53:23

設計有時候需要很專心的想一些工作上的專業
但有的時候,卻又是做些連國中生都可以勝任的瑣事
每當一做起那樣的事,腦袋瓜裡就是空白的
幾乎可以閉上眼睛來,毫不思索的一直畫下去
全靠幾年下來的設計經驗
所以總是可以在腦袋空白清閒的時候
想著一些其他的事...
獨立的設計工作,不會有人干涉你自己的思考
產品多樣而又具挑戰.,也不會乏味無趣
每當自己一件件的完成以致於量產
都有一點點小小的成就感
而喜悅就是來自那小小成就感所累計下來的自信當中

不知怎麼的,最近一個月來,工作量超多
每每弄到11甚至12點才離開座位
唉~~~
人說嘸閒係一種幸福...
我看我都快過勞死囉~~~還幸福咧....

***********************************************

有時候我覺得我好像很異類
覺得在圈子裡,跟我一樣的一般上班族,超時加班的工程師
我好像還沒碰到過任何一個人跟我一樣的
是只有我嗎 ?
那些其他的工程師們...都是異男嗎 ?
怎麼在圈子裡碰到的,不外乎服務業..美容業..餐飲業...等等
雖然職業不分貴賤,但時間的差池卻影響不小
這關係到二個人在一起的嚴重性.....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有時候,我還是會想要認識新朋友
但......
一方面我沒有時間
一方面找不到跟我一樣時間的朋友
又另一方面....可能我還沒做好準備吧
還是覺得....寧可 "獨善其身" 吧
有一點可悲的
好像人與人之間,就是這麼的..........遙遠
尤其在北部,更尤其是在這圈圈裡,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說來....這條路,還真是--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