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4:59:34miao

轉個彎的相遇

先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是糕餅業最忙碌的一個月份

也是我難得有賺加班費的機會了

這兩週在門市服務了不少客人也接了不少電話

特別的是遇見很多特殊的朋友

竟然我之前打工的公司同事向我們訂購月餅真的好巧

人與人間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兩年前離開時真的沒想到之後還會相遇

 

有天Teresa想聯絡我她要到門市來買禮品

但聯絡不上我

當我下班到門市打卡時,竟然被她叫住

糗的是我竟然認不出她來!!

她的外型變了整個覺得她超有女人味的說

錯過中的相遇真的很奇妙

真沒想到多年後我們會在公司相遇

 

中秋節的前一兩天們是感覺好像菜市場

七八個客人和七八個服務人員每個人都在講話

我超討厭在這麼吵雜的環境

有一組客人非常的引起我的注意(因為很安靜)

ㄧ對不知是情侶還是夫妻看起來很甜蜜

我和他們說你好,歡迎光臨竟然沒反應

後來他們ㄧ直看著冰箱櫃,男生就ㄧ直比手語

然後對我比耳朵聽不到我就點點頭

他拿價目表上比他要買的品項

我拿計算機按價錢給他們看(讓他知道有打折)

幫他們結完帳離開門市對他們笑ㄧ笑

其實這倒是我第一次遇到聽障朋友

自從之前看了聽障奧運和看了<<聽說>>這部電影

感覺聽障朋友和我們差不多也想過著獨立的生活也想被重視

但他們卻必須比我們更努力更有勇氣面對生活

看了電影之後很感動推薦給大家

也讓我自己有機會遇到特殊的朋友想給更多的關心

 

 

 

 

miao 2009-10-12 20:03:37

你可以揪我去看電影ㄚ^^

bb 2009-10-11 01:11:11

看電影都沒揪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