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8:10:22miao

遙遠的回憶

 
近媽咪在整理我們全家的相片

除了有全家福精選輯

也讓妙小姐自己就能出ㄧ本個人精選的相簿

 

 

 

 

 

 

 

忽然間覺得ㄧ個小北鼻從小小的身體

出生50天....看著照片....轉眼間

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工作

ㄧ路上跌跌撞撞走到現在

看著照片回憶著每個階段的故事

雖然很多小時後沒長記憶的片段

其中獨漏國中照片.....還記得明明參加很多活動

但是好像沒留照片.....那天和大家聚會吃飯

總算讓我跟到了.......雖然ㄧ個烏龍XD

蛋蛋!!讓我去古亭瞎等

很早出門卻成為最後到齊的人

看在你搭船而來勉強原諒你~

很開心看到蔡團和大家

ㄧ群人各自在不同角落努力著

雖然有著不同身分不同的際遇

但卻有相同的熱情和樂觀的態度

ㄧ群人十年過去了還是繫在一起

我不是核心人物沒有什麼特殊事蹟

 只因為童軍的牽繫

讓我們身上都自然流露出榮譽與驕傲

點點滴滴我腦海裡的記憶會脫序

有時候我們一起寫下的故事內容連連看會連錯

但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和氛圍是我所珍惜的

上一篇:初衷

下一篇:大家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