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2:36:54miao

值班新體驗 Apr 30

先說好事

1.今天琇惠說我的聲音好好聽,不是很大聲讓人感覺很舒服,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 說^^

2.回家時走到校門口亞倫打給我,改口要載我和卿親回學校,不過,我們好像成為 電燈泡摟。(在我看來亞倫真的是ㄧ個責任感蠻重的人,不然也不會ㄧ考完就殺 過來看E.M.C.面試)

3.中午和小劉聊的許多專題情形,呵呵我們都是乍看之下很厲害,但是,好像不怎 麼認真的組= = ”

4.中午和小劉抬槓...天花亂墜聊,還約好要去看卿親畢製

5.下午和韋昌到清大梅園逛逛,問他有沒有看過梅花盛況,呵呵...又一個沒有, 不過真沒想到我們會在清大迷路....(默),說真的運動到的感覺真不錯(腳好酸 喔!)

6.我居然遇到北極熊摟!!!....世界真小(笑)

7.看E.M.C.面試又覺得激起一些想法

8.和君羽聊了一下,恩...希望有帶給他去”行動的力量”

9.要走的時候和健旻說有需要幫忙可以找我討論喔!他回了我ㄧ句”你現再壓力一定 很大吧!”我想這是我最近聽到,最誠懇的ㄧ句肺腑之言,能讓人感同身受為之感 動,或許某些人不真誠的鼓勵有效多了!

再說不順事

1.ㄜ...聽說有新蝙蝠自行對號入座新竹分隊分隊長位置= = ”(害我真是百口莫辨)

2.有個豬頭居然連家人都未溝通好,居然讓妹妹走失摟!這樣的人真的負的起責任 嗎?(存疑)

3.今日的E.M.C.面試,臨時把小劉架上去,事先也不說,只有事後再開罵....

4.身為一個助教,罵錯人還不自知,或許是不夠好沒錯,但是誰也不想自己被冤枉 吧!唉...這樣會得民心才有鬼

5.在帶我進YANG的助教身上,彷彿B.E.S.T.就像空氣,也許就像別人說的吧,
 她眼中只有E.M.C.。也許在新E.M.C.感受也是HP助教只有在HP中才會關心我吧  ~”~難怪....邀E.M.C.來上HP2.HP3難度比邀學員還高

6.晏誠的態度依然是無理,到底是誰要辦這活動ㄚ= =”講的ㄧ附就只想坐收其成,
 真是難為亞倫摟,我感受到他想說什麼但大家似乎對他不夠敬重,他想爲我說  話,但大家眼中不見得有他,說真的我不喜歡這樣。

7.不可否認現在E.M.C.當中可真是臥虎藏龍,但也不表示ㄧ定要優質學員才可入選 志工,或許這標準可再為更改。(別人家閒事少管=.=)

8.或許現在的,我已不再覺得爲什麼小男孩不在我身邊?反到覺得你選擇對你的身 份負責,而無法陪同我ㄧ起值班,一起和我分享這些感觸,說真的是你的損失, 因為有些感受當下不說,之後也不會想說吧!(我的過去你來不及參與,現在你錯過來參與,未來..呵呵...不見得要讓你參與)




上一篇:情書 Mar 27

下一篇:壞球,不要打

妙小姐 2006-10-20 12:49:25

呵呵...秘密不告訴你^^

Daniel 2006-10-18 18:52:24

不順的第四個
助教是說誰呀
忍不住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