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23:39:12miao

情書 Mar 27

璟妙:

突然想寫信給妳(笑)。

其實是因為剛剛寫信給阿甜,就不知道為什麼的也想寄信給妳。


昨天晚上,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看見妳上次給我的拼圖卡片。

覺得超級超級窩心。


每次難過或失落的時候,

我就會找出來拼拼圖,看一看璟妙告訴我的話,

然後再次打起精神。


璟妙,

我好喜歡妳在(笑)。能有妳在真好。

還記得妳都會跟我說,

我每次看到妳都會哭,

我覺得,

是因為我看到妳都很高興,忍不住開心的哭了吧。


月大會的時候看你在台上報告,

感觸很多呢(笑)。

常常會想璟妙很辛苦,

我都很遜沒幫上什麼忙,

雖然我都不好意思說鼓勵妳的話,

可是,希望我們能一塊加油。


我也好想趕快跟妳一起拼命拼命的努力喔。

新竹要加油。璟妙也要加油(笑)。

--------------------------------------------------
Dear 晏茵:

收到妳的ㄆㄨㄟ璟妙真的很開心唷!......(抱)
其實那天月大會結束後
我去找了芬姐問了她一些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解決的寶寶問題
芬姐真的很窩心
不斷的問她還能幫上什麼忙
想和你說在台北能擁有這麼多資源
真的要好好利用
加油唷!妳可以是蝙蝠的明日之星!

-----------------------
想和妳說悄悄話(噓...不可以說出去唷)
後來芬姐開玩笑的和我說
可憐喔~~~~~
那時我心裡忽然覺得
為什麼其他組的幹部帶的組感覺都很團結
組務進行的順利......大家都準備交接了
而我卻。。。又要從新開始
回家的路上。。。我不斷的思考這些問題

忽然....想起有一次經典講座
老師提起他曾經窮途暸倒負債累累時
也借錢花大筆金錢去上十幾天的課
只為求得成功機會
那時十幾天上課的講師都有豐富的人生經驗
直到最後一天有個講師
看起來很普通
連西裝都沒穿就上去
就有人故意要問他
你憑什麼站在這個台上??
他說...我憑
”即使我現在什麼也沒有,從頭開始還是可以回到現在的位置”

想到這裡..我告訴我自己
如果真的想成功
就不要怕從頭來
不管是什麼原因造成現在的情況

其實我之前一直不曉得協會到底帶給我什麼?
當我不再想這個問題時
就發現...好多的正向觀念和態度都是協會帶給我的
想和你互相勉勵
好好在這個可愛又可恨的環境好好學習
留下高峰經驗
當妳離開這裡時
就會很驕傲喔
一起加油
我愛妳

我也沒幫上妳的忙阿
我也很遜>”<
對不起....原諒我麻~

晏茵也要加油

by 愛妳的璟妙


上一篇:兩個 Sep 13

下一篇:值班新體驗 Apr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