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00:52:03*貓公主*

最後一天囉!!!

喝喝~

終於到ㄌ最後一天囉考試也要結束ㄌ不知道有沒有歐趴勒

QQ昨天的五分埔ㄋ~~沒買夠本ㄋ幾乎逛ㄌ所有ㄉ巷子就是沒幾件甲意ㄉ

真是可惡~~

可是買ㄌㄧ雙鞋我很喜歡唷~店員也不賴~~

我忘記是什摸店名ㄌ@@

剛剛嘴殘所以跟婉君表妹買ㄌㄧ些宵夜~~

ㄚㄚㄚㄚㄚ還說要減肥月吃越肥~~~~~

雖然是最後一天可是居然沒有做什摸事來留下紀念

真ㄉ很悲哀耶~!!

一般人不是都會去大ㄔㄧ頓不然就是放放煙火烤烤肉之類ㄉ

可是我們卻......再家看電視跟往常一樣好無趣ㄚ

暑假也快到ㄌ卻不能去打工只能在家當米蟲

吃哈拉撒睡的個人覺ㄉ是在浪費光陰

大家會去玩水吧!!

真好友好身材可以穿比基妮

小姐我對自己要求太高ㄌ所以暫時布會看到比基尼在我身上ㄋ

等到那一天再把我ㄉ比基尼泳裝照PO上來@@應該不知會是民國幾年ㄌ吧~

呵~今天就到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