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1:49:05佑子

妳永遠不會懂



文章好看嗎

都是在抱怨對吧

然後我都不會怪到自己

有時候 真的很想什麼事都不管

但哪有可能

哪能活的這麼好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被說自私 因為都是為了別人

我並沒有過的很好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別妄想了吧  因為你付出的都比別人少 所以相同的

我們不會帶給你妳所想要的

也別狂妄的以為我們會溫馨情了

這次不一樣了

2008年妳讓我太失望了

妳也另太多人失望了

我也不奢求未來了

我後悔當初對你講的那個承諾

就算有多感人

總是想要自己好就好

好了之後還要在別人背後捅一刀 不知足的傢伙

想想別人為你做了多少吧

別人對你付出後你給的回應是什麼

不是在乞討 只是不想浪費時間在你身上了

我做的要死要活囉!!!!!

妳也沒做到到任何一個承諾

對別人也是 妳難道忘了你曾經說的話嗎

你忘了 別人可是會記的一清二楚 去回想吧 我是在幫你 

 

你想太多了別再讓我聽到從你嘴裡自討歡心

今年 很特別

oh yeah~我好自私唷 妳 妳最不自私了~~~~這樣你滿意了吧!!!!!

嘴巴大就繼續拿我文章討論吧,倦了

yo對啊 我每次打這種文章都覺得很恐怖

我想講自己會講

哈哈 我終究還是在抱怨啊

怎麼就是改不過來

 

 

賽江啊 我真的很感動之前你傳簡訊給我 真的 謝囉 我的大湖辣哈哈哈哈

 

噢 pc的表情符號加勾錐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