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3:58:54小小白

流淚 不為了誰
憂愁 為了什麼 不懂
厭煩 是這個世界
自我 逐漸黯淡

每天的目的是什麼 
沒有一件事物是我想擁有的
那我在渴望些什麼
不是愛情 不是物質
也許只是純粹的 寧靜


在自己的內心拉著小提琴
旋律多麼的嚴峻 孤獨 惆悵
反應出自己 內心 外在 想法
我相信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想法 受到了週遭的動搖
我過的 並不如想像中的好
是寂寞 是厭煩 是無知



想像自己的與眾不同 真是可笑
封閉自己 看不清事實
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的目標是什麼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為何我會如此的厭倦這個我所存在的圈子
也許是因為我存在這吧 答案明瞭又深刺在心底
我厭倦了 虛偽的自己
卻不捨得摘下內心的面具 是膽怯
沒有一個人值得信任 是我長久觀察的結論
就連我自己 都是不值得信任的存在
無法肯定自己存在的理由 討厭做作的自己
與自己對話 分不清現實與假象
兩者只有一線之隔




我不會愛人 不值得愛我
總是放蕩不羈的我 傷了不少人的心
愧疚 無奈
我擅長看穿人心 卻無法看穿自己
一絲毫 一丁點 都沒辦法
不懂自己背負的是什麼
想的事情太多 做的事情太少
空虛 沒錯
不照常理 是我的作風
喜歡不協調感 有些混亂 沒關係
這樣 就不需要去多想
這樣是逃避吧 看著狼狽的自己
真是可笑 真是可悲
自作自受 要自己去背負 我懂
分擔這字眼 在我身上 不存在
不要再給自己增添想法
想了也不會做 不想最好 最好





這輩子 放空了多久
虛度了過去 認真對待未來?
再說吧 不太可能 這就是事實
不想管 不想理 不想聽 不想懂
這就是原則 這就是想法 但
不是未來...

上一篇:自我

下一篇:無法抹滅的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