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1:49:51小小白

自我

愛情,我晚了一秒鐘
友情,停滯了一輩子


孤單
永遠伴隨

漂泊 我沒那麼瀟灑

滄桑,是戰績
忘卻,是心得

我說到,做不到
承諾,總是說說而已
不是我想,是逼不得已

藉口總是說的冠冕堂皇
事實卻是一般地虛假
沒有不同 沒有特別

只是我比較多愁善感
我比較濫情 也驕縱
任性是我的美學
無賴是我的招數

如何愛人是我的課題
我能成為作者
不能成為主角

公主配王子
不變的劇本
只有我會顛倒是非

誰說公主不能配詩人
我不是騎士
我沒那麼有本事

我是平凡人
不平凡的 是我的執著

浸溺在憂愁和甜蜜之間
不能割捨

這是我追求的
盲目已化成了習慣
傷心也成了朋友

獨自一人的夜晚
傷心靜靜的陪伴著
內心的對話 就像一把發不出聲音的吉他
沒人聽的見他的吶喊 沒人試圖彈奏他

因為麻煩 因為冷漠
用心看到的世界  似乎
只剩冰冷  溫暖早已失蹤


我不想為誰做什麼 只想為自己而活
我的方式 我的生活 我的人生 我的未來

自己        
          慢走

不需要人懂   不甘墮落 平凡
樂道是嚮往 無畏是道路

愛情
      轉過身
  二分之一的機會

就能觸摸幸福
   
   不管空氣多麼的污濁
大雨過後
       總會出現彩虹
     
     
    燦爛

上一篇:真實面≠現實面

下一篇:

笨蛋 2008-08-14 15:07:21

用自己的方式,做自己的故事=]

加 油 嘎 xD

版主回應
科~謝了
哇災=ˇ=
我會努力活下去的= =|||
2008-08-14 16: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