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7:24:06聽說我死了....╯◇╰

想愛,是愛

八卦依舊傳的很兇,壞是仍然套在小麥身上。

我袒護得心情沒有感變過,只是念頭逐漸加強。

只是如果那天,那天,我沒偶去問別人的話。



我可能,就一直守護下去。


繼上次人人可上的公車女兼內射不用錢後,最近還有人傳說小麥的穴早就被玩

黑玩爛,甚至還罵這樣還敢出來『獻寶』之類的話(用詞用的真有趣阿!)。真

他媽的污染小麥。


『拜託,那些白幕也太沒品了吧?』劉尚仁也覺得是超過份的,但他的口氣卻跟

句子相反,漫不在乎的笨蛋口吻。

『已經不是王八但家三級的程度了。』我感到憤憤不平。

『那是啥?』劉尚仁打了個飽隔。超噁心的,看在他是一躲花的份上,勉為其

難的原諒他。

『雜碎。』我簡單明瞭,替這些只會製造沒用的垃圾新聞的廢物,起了個超好
記的名子。

謠言仍然瞎的過分,我依舊堅持挺小麥,只是這一陣子他人一直都不再,常常
打電話找他都找不到人,及時通也沒上限,我發現他不適用隱藏。


『為了躲避雜碎嗎?』我暗暗想著。

但,連朋友也要躲嗎?

我覺得奇怪。


撥了通電話,嗯,這還是我第一次打電話給他。

『喂?妳找哪位?』女生的聲音。

『我找毛依依。』我很客氣。

『阿?我就是,你是孫韋承喔?』毛依依問著。

『黑呀,正是在下我,再下想勿妳一件是。』我很慎重。

『問什麼?妳問我缺不缺男朋友嗎?你要當我男朋友喔?這樣的話,現在就說

掰掰。』毛衣一是個很厚臉皮的女生,總以為我想當他男朋友,不過,唉,他是胸

部很大又長的滿可愛,但這麼洽恰好我不喜歡這麼花吃的自以為是的女生。


不然說不定,跟我談戀愛的就是毛依依。

『靠,誰要當你男朋友阿!!我想問你最近有沒有跟麥涵欣聯絡?』我挑眉。

『涵欣?我沒怎麼跟他連絡阿!!話說他最近不是被傳八卦傳的很兇?我們學校
也一直再傳什麼,永豐有個女生公車女內射不用錢.....後來我才知道是講他,
我聽到整個傻眼。』毛依依滔滔不絕,他另依個缺點,是很愛講話。

『喔,那真的很機歪,真他媽的雜碎。』我哼哼,表示瞧不起。

『對阿!真不知道是哪些廢物這麼無聊....喔,對了,我記的美惠一直有跟涵
欣往來喔!!如果你想打聽涵欣,你應該去找美惠。』毛依依的缺點,這時成了
優點,提供我一個很好的情報。

『喔,感謝妳拉!那我就去問他好了,掰。』我準備掛電話。

『喂,你真的不考慮當我男朋友喔?錯過我,等於錯過妳人生最美好的日
子。』毛依依似乎講的很過癮。不想放下話筒。

『廢話,我又沒真的喜歡海咪咪!』我說無立刻放下話筒,番著通訊綠,找吳
美惠的電話。

又撥的一通第一次撥的電話,很順利的是吳美惠剛好接到我的電話。

『喂,阿惠阿!』我很想從他那邊問出點東西來,但不知道這個號稱『守密鐵
人』的吳美惠會不會告訴我。

『誰跟你阿惠阿!死孫韋承,我要掛電話了。』吳美惠似乎不喜歡別人叫他阿
惠。

『先別掛電話,我要問的事情真的很重要!』我不知道為合作了個不的手
勢。

『你最近有跟小麥聯絡嗎?』我問。

『有阿!』這傢伙意外的誠實。

『我問最近!』重點在最近!!!

『就跟你說有咩!!』美惠似乎沒什麼耐心。

『真的甲的?』我大驚。

『嗯?你不是也有跟他連絡?大家及時通傳說,妳和他又合好了你們兩個
幹麻老是分分合合阿?這麼不穩定以後怎麼辦?』美惠令一個綽號:老媽子,

『靠,最近他怎麼拉?我就是聯絡不上他才來找你阿!!』我狠心急,換我耐
性不夠。

『好啦!我跟你講,但是你不要跟別人講,這是我聽他親口說的。』美惠提個算威脅的條件。

『嗯,拜託妳了。』我也只好低頭了。

『涵欣講說,他打算要跟她男友複合,你知道吧,就是那個很飯建的男生阿!
好像就是他起頭亂傳八卦的。』美惠沉靜的說。



我手中的電話,差點落下。


『阿惠,謝謝妳告訴我這些,掰掰。』說完了,我掛上話筒,也不管美惠
喜不喜歡阿惠這名子,或是他還有話說。

乾脆的,掛上電話。

突然。

沒有理由,我哭泣了。

一種失落感,湧上。


之前,聽妳信誓旦旦說要跟他分手。

現在,你不理我還投向他的擁抱了。


那我對你的守護,又算什麼?

我不要求回報,但我卻收到一種叫失落感的負面情緒。

突然之前,我好像沒辦法再繼續守護小麥了。

(つづく)

































































http://blog.yam.com/user/ab800324.html想愛,是愛。
轉載


後~累死我了~後來打不下去少了一堆呢~@@”













































































上一篇:愛情童話

下一篇:七個對不起

Takagi Hime♥* 2008-06-09 19:32:39

不好意思,我是《是愛》的作者。

在此先非常感謝你支持(算吧?)這部作品,我也發現你非常辛苦的逐字PO上您的報台,還附上出處。

但若你需要轉載還是請先知會作者一聲,作者我可以直接整篇PO給你,不需要讓你打得這麼辛苦,而且我發覺有不少錯字(職業病了)。

再者,這部…是叫《是愛》喔!《想愛》是另一部作品。

不過最後還是謝謝你,有在看我的小說,謝謝!

悠風〈靖〉 2008-06-07 09:48:08

他是廣告拉
還是色情廣告

大笨蛋 2008-06-06 17:58:56

@@ 妳哪位~先生?!還是小姐?!還是....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