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1:49:56×樂〃★°

石子小路

從有記憶開始

一直以來

我的夢想

不偉大

但卻很難達成

就是成為一位畫家












還記得

小時候總是喜歡到處亂畫

現在

還是一樣

只是

那感覺

是截然不同的








小時候

最喜歡畫的

是每天所發生的事

或者是眼前一瞬間閃過的東西

一草一木一人一物




現在

總是有目的的

為了比賽

為了榮譽

為了某些人











好希望好希望

我可以永遠不為任何人事物而提起筆














這次的班服事件

弄得大家很不愉快

明明就是件小事

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討論

其實

如果要快

早在上上上禮拜就表決好了不是?

幹嘛弄到現在

而且

這禮拜要段考

根本沒時間弄

如果再拖

就只剩兩個禮拜了

這樣根本來不及




如果這件事在上上上禮拜定案

而我輸了

或許就不會太難過

就像當初308那時

一下就解決了

雖然那是我的第一次

不免有些失望



我並不難過

因為畢竟那是大家所選的

是多數人的意見






上禮拜五

班導說要重選

我只是覺得很奇怪

不是說好要用我的了

為什麼又要改?

然後喇叭又說她有新的設計

這時

我心裡只有一句話

〝妳何必? 〞

輸了就輸了

〝願選服輸〞啊

308時

妳贏了

妳很開心

甚至不留一點空隙給我

連班旗和攤位設計都搶下來做

那時

妳可曾想到我的感受?


這次

我贏了

妳卻不服輸

又跟班導說要重選



妳卻沒拿出設計稿

只是憑空說著妳的想法

由於

我敗在我的是外套

大家都轉向了妳那邊

這時

我尷尬了

待在台上

然後又默默的走回位置上

一直在想

我到底要怎麼才能做出

我想要表達的東西

又要配合大家的意見




只是

好難










後來

我坐在走廊上思考

很負面的思考


62下課了

集團看到我坐在那裏

都圍上來問我怎麼了

我說了

集團也安慰我

只是

心裡還是酸酸的

一直罵自己白癡

居然連續輸給同樣的風格

同樣的作品

同樣的人兩次

然後

瀠如就突然跟我說

其實我上次根本就沒輸

那是因為〝班挺〞

308那時有將近20個都是304的

濚如也私下去問過伊淳

為什麼要選她的

伊淳也說

只因為她是304的

而304的要挺304的

所以她贏了

其實票數也差沒幾票

扣掉304的原因

其實我根本就沒輸



後來

心情好點了

胖胖和鄭阿真還有ㄎㄨㄚˋ ㄉㄧㄡˇ 鬼

也一直很支持我









今天早上

喇叭拿出了她的作品

虹嘉也突然生出一件

要和我們一起重選



三個完全不同的風格不同的設計

我走比較偏氣質型的黑金配

喇叭是偏中國風的紅黑配

虹嘉的是可愛型的

但沒上色

只有草稿









結果

還是我贏

其實不管有沒有贏

我已經不太在意了








後來

大家還是想做T-shirt

為了配合大家

也為了配合我的風格

所以我找妙靜合作

雖然其實後來也沒用 = =






中午吃飯時

我看到喇叭坐在老戴和大媽旁邊

一直看著她的設計圖

我很疑惑

只是個班服設計

得失心何必那麼重

幹嘛那麼在意

308落選時我有這樣嗎

我不是笑一笑就過了






後來

我去62回來時

她突然跑過來問我

我為什麼要找妙靜合作




妳很奇怪欸

我要找誰合作為什麼要經過妳的同意

我只是覺得妳很莫名其妙









突然覺得妳跟某人很像

只會想到自己

不會想到別人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