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3:58:57×樂〃★°

我只想當妳是三分熟牛排

有些人很奇怪

明明人家就不想理他

他卻要去跟別人裝熟











我真的很受不了了

所以才打這篇






話說

某人

我跟妳不熟

麻煩妳不要隨意翻閱我的東西

也不要亂看

更不要亂動

因為我們不熟!!

而我也不想跟妳熟!!

就算是跟我很熟的人

我也不喜歡她沒經過我的同意就亂翻亂看

只是我不會生氣或放在心上



由於我們〝不熟〞

所以我會〝厭惡〞

這樣真的很沒禮貌

更不尊重我








雖然我們從國小就認識了



這並不代表我跟妳很熟

也不代表我們是好朋友

懂嗎

















ˋˊ

超生氣的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厚顏無恥的人







上一篇:同與金陵齊賞月。

下一篇:石子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