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3:26:15×樂〃★°

9月22日 天氣不怎麼晴

話說

我跟我媽求了好久

終於以〝推甄可以加分〞的理由

說服她讓我去比賽



交換條件是

我必須自己回台南。。。






















這次我們約的是8:30

因為10:00才開始ˇˇ





麥當勞的鬆餅真的很難吃

軟趴趴的又很甜

吃起來怪噁心的 = =




原本我是要去坐我們上次的位置的



看到學姐也在那邊討論

想想就算了ˇˇ







宥家和蒨蒨來了

我們就開始討論

宥家還帶了馬錶勒。。





快10:00時

我們才走過去

一路上還在看自己的稿

現在想起來好像有點可怕

我們都沒看路欸

=  =






進到教室

看到學姐都沒再討論

感覺好像勢在必得的樣子就很緊張











一開始

正一表明要咬我們〝誤判〞和〝人權〞

提出了無期徒刑有假釋

但但但

我們準備的卻是無期徒刑無假釋

這時候我就開始ㄘㄨㄚˋ了

所以

在質詢時

我只選擇〝誤判〞 =ˇ=

噢噢

還運用到了 Mr.樂 說的〝自己砸自己的腳〞

可是

後來結束的很怪

有種雙方無言然後下台的感覺 @@







後來

在宥家講到〝超級賽亞人〞時

我和蒨蒨就一直笑

欸欸

我們明明就是同隊的

怎麼可以朝笑隊友勒

=ˇ=






噢噢

後來

在學姐質詢我時

差點嚇到

78年的案件都查的到

會不會太強了啊ˊˊ








經過我們的討論

決定那句〝方堂鏡的對白〞

要留到結論時的最後一句

這樣才能不被反駁

(因為上次就被鄭阿真駁回了。。。)

在說出那句時

主席左邊的評審突然抬頭張大眼睛和嘴巴

看著蒨蒨



那表情超好笑的 XD















後來講評時

評審一直說反方很膚淺

點都隨便帶過

而且而且

還說我們沒講到〝自由〞

他是耳朵有問題嗎

我明明講了兩次欸ˋˊ

而且我們在講時他們都一直在講話

根本沒在聽

這讓站在台上的人感覺很不舒服欸

然後才又說人家沒講之類的

還又說〝汽車會撞的人 而禁用汽車〞的例子是正方舉的

他是北七嗎

一看就知道這是反方的話了

怎麼會變成正方的ˋˊ

還把我們批評的好像沒一處可用似的


後來

再宣布成績時

我們又嚇到了

我們居然贏耶ˊ

所以我們就是第三名了ˊˊ

而且每張都高大概10左右

這時候就想到我們的第一場

突然覺得那個fuck off講的話似乎沒那麼賤了

而且他其實還不錯欸

至少他一直有在注意聽。。。








I proud of 63

前3名都是63包辦呢

噢噢

頒獎時一定超風光的







*

比完賽後

我跟我妹搭小黃到三重

然後再搭野雞車回台南

一路上都很無趣

眼睛看著電視

但看不懂在演什麼

= =



一路上都很塞

因為是連假拔

後來司機受不了了

還跑到高速公路下走

= =

噢噢

反正就這樣順利到達台南了

因為時間很趕

也因為懶

就沒把制服換掉

走在路上

不免讓人多看幾眼



感覺真的很怪@@






上一篇:新生盃。

下一篇:我只是這麼覺得

廖雪汝 2007-09-26 22:21:53

學姊們沒在討論是因為都沒討論準備掛掉了 =口=

哈哈哈 ... 我喜歡你們班那個超級賽亞人 XD ..

還經驗值勒 哈哈哈  ....

到最後頒獎一定超帥的 ...
每一名都是63班 =口= ... XD ...
恭喜押 ~ XD

版主回應
可是你們不是很早就在麥當勞討論了嗎 @@

哈哈
超級賽亞人是宥家(反一)找到的
是這次才有的新論點
可是評審似乎有點誤會我們的意思了@@

摁摁=ˇ=
早上聽學姐說了
那天我們贏了以後大聲歡呼
好像怪怪的
有種炫耀的感覺
(其實我們只是很驚訝和開心。。。)
不過
為了講就〝禮貌〞
還是跟你們說一下
sorry 我們不是有意的
請您大人有大量
不計小人過(?!)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呢 =ˇ=
2007-09-26 23: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