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1:59:41×樂〃★°

新生盃。



話說

我們這組之前都沒什麼討論

只有禮拜五中午請公假去圖書館

還被那個老師念了很久

結果也沒討論到什麼就下課了










早上

和筑婷他們說好要去湯城討論

我們約7:30

原本想說

從我家到金陵只要15分鐘

而且早上的257班次也不少

就一直混到7:15才出門

誰知道原來257全都在10以前走掉了



而且車站都沒人

馬路上的車子又不多

天色又灰灰的

一陣風吹過

整個感覺就是蕭瑟和孤獨










後來到了湯城

討論了大約1個小時

噢噢噢

發現

筑婷超強的

=  =

她們應該是這次的冠軍吧














某個笨蛋

不知道我們約在哪

還打電話給我媽

說我不見了

害我媽擔心得要死

還打來學校

= =









噢噢

我們超緊張的

因為都是第一次

講話一直結巴

現在想起來好好笑

我結巴個什麼勁啊

=ˇ=

而且而且

在台上時都說不出話

等到下了台

才想到可以用什麼來反駁

整個就〝皂〞到了







鄭阿真同學

妳很不錯欸

台風超穩的







後來後來

在評審講評時

我們被罵得很淒慘

尤其那個衣服上面有〝FUCK OFF〞的那個人

講話超〝FUCK OFF〞的




因為他們都一直說正方很強很強

說得好像都是她們對

而我們很笨

都不會說的感覺

而且又說

其實新生盃看的都是個人的口才好不好

而比較不重於資料(?!)


那時候整個感覺她好像在說

反方二辯是笨蛋

你們輸定了的感覺



本來想說

輸了就算了

反正贏的還是63的啊

而且這樣我們就能出去玩

不用再打第二場了

然後就和蒨蒨開始玩起來

=ˇ=





後來在報成績時

我、宥家、蒨蒨

我們三個都嚇到了

我們居然贏了?!

第1張是68:68

第2張和第3張忘了

只記得一張我們贏3分

另一張贏6、7分



其實分數的差距都不大

不過

我們還是很難相信我們贏了

而且他們明明就都在批評我們

= =









後來晉級前四強

我們變成正方



其實一開始我們就不確定會不會贏了

當然就沒去多看正方的資料

不過還是大概知道



我們上一場是反方欸

心態還沒轉過來就要變正方

明明上一秒還在說

我國不能廢除死刑

而廢除死刑只是一種盲目的追隨潮流

下一秒就換說

我國應廢除死刑

因為死刑是件不人道的事

應該以無期徒刑無假釋代替





雖然阿真她們有把資料借我們

而且61的也因為輸了

所以她們也把資料給我們

(這時就感到金陵人都很讚)

反而沒給她們的反方

這是一直讓我覺得很怪的事

@@






雖然我們有很多資料



卻都來不及〝消化〞

而且其實我們心裡也都反對廢除死刑

所以我們真的很難反駁








突然想到

在某一個答辯時

旻育說:

監獄不是用來教育的地方

而且如果你放出那些犯人

那犯人還是繼續再殺人、再殺人、再殺人呢

而我們的宥家同學就很激動的回答:

那就再教育、再教育、再教育啊



我跟蒨蒨聽到整個都笑翻了

而評審也一直在笑

=ˇ=










最後

我們當然是輸了

而且輸得很情願(?!)

法律本來就不該廢除死刑啊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後來評審講評時

最後一個評審超厲害的

他一直說

〝我簡略的帶一下〞

〝我大概講一下〞

就這樣講了半個小時

超厲害的

= =

後來其他人都比完了

只剩我們還在〝講評〞

全部的評審和老師都進來聽他講

宥家同學笑到快不行了

說他一直在噴口水

= =

後來陳X吟叫學姐寫紙條叫他下台

他還再掙扎了1分鐘

=ˇ=












聽說

歷年來的是由正方獲勝

而今年很怪

不管是晉級前四強

還是前四強再晉級

都是由反方獲勝





這次的冠亞軍爭奪

都是63的

可見我們很厲害呢

=ˇ=

但感覺都是

自己人在打自己人









噢噢

其實不管輸贏

在這次

我們多少都有點收穫

(至少知道說話時別太激動 不然會亂噴口水 XD )



就這樣

我加入演辯社了

不過未來

我不能在繼續白目下去了

= =







~ 2007-09-18 19:08:14

少自以為了 無聊

版主回應
對啊
我是自以為
那又怎麼樣
這裡我最大
要你管啊


最無聊的是你
沒是跑到別人家罵別人無聊
吃飽撐著沒事做啊
你才無聊勒
2007-09-18 23:05:43
2007-09-16 20:00:55

唉呀呀!俺真的忘了自己有說那段耶?!

嗄嗄嗄嗄嗄嗄)))不過贏的很莫名其妙呢!

不過還滿愉悅的!只要評審沒噴口水的話……

嗄嗄嗄嗄嗄! 辣拔還好有你們ˇ XD

版主回應
真的有辣
大家都笑成一團了呢

不對不對辣
是我有你們真好
=)
2007-09-17 23:31:58
 her* 2007-09-16 00:12:18

撲 :]
你也很強悍阿阿阿阿= ˇ= 
不要誇獎我 xp
這樣我會驕矜自滿又害羞 =//////////// =
哈哈哈ˊ


唉呦唉呦ˇ
反正最後第一名一定是63的拉 XDDDDDD
63萬歲 =ˇ =

版主回應
NO NO NO

是63萬歲 萬歲 萬萬歲

XD
2007-09-17 2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