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5:47:43庭〃

口 水 男 〃

我和我家胖姑˙小姑姑˙三姑姑



去五分埔逛逛



買我家胖姑上班要穿的衣服



走著走著



三姑姑就被一個˙˙˙˙˙˙



o O o O o O 聯 想 時 間 開 始 O o O o O o



騎著一台有一點給它破爛的”鐵馬”



加這一頭小小給他”大”亂的頭髮



撞到三姑姑



而且還很拼命的罵



罵到還流了一條長長的口水



(差不多到腰那麼長吧!!)



而且那時還吹了一點風



應該是西北風 = = ”



丫伯有練過的喔~~



我的姑姑們說要報警時



他還邊騎著他的”鐵馬”邊罵



還差點給她跌倒哩!!



o O o O o O 聯 想 時 間 結 束 O o O o O o




上一篇:我 家 滴 瀑 布 〃

下一篇:怪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