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3:57:22阿米巴原蟲

慶功宴《牛牛篇》

pic:大家來一張阿肥的招牌動作。

阿肥 炒屁 蠻牛 阿蒲

         猴王   方方

     斗格  12

         我


這次的慶功宴輪到蠻牛請客了!!

他終於也加入了圖書館圍事組了。

謎:何謂圖書館圍事組!?

答:就是考上大學整天待在圖書館

幫忙圖書館伯伯和學務主任的老婆管那些北爛的高1、2學弟妹。

基本上,有些班級真的很北爛

不禁讓我想起以前的高1、2生活‧‧‧





晚上八點20分在學校旁邊的7-11集合

成員有

隊長:蠻牛

隊員:我、阿肥、斗格、阿蒲、焦屍、猴王、12、方方

去了公車站旁邊的快炒100當台客。

我們又發揮了蝗蟲般堅強的實力與可怕的陣容

將12道菜 一瞬間就一掃而空。

不知道是我們太會吃,還是老闆的菜太少了!!

下次不來這家了,都沒有飽到的感覺。

12道菜+兩瓶台啤+兩瓶烏龍茶+一瓶麥仔茶





說到了台客

除了我們之外

另外一桌還有幾個將近老頭子年齡的台客吧

在那邊玩「激爆骰子樂」!

掯!

要跟我們比high~

基本上呢,吃完東西那些廚餘+衛生紙+骨頭 等等

都會變成大家飯後的消遣運動!

當然,在熱炒店也不例外。

我們這桌就看到一堆衛生紙在飛舞

偶而看到紅中一片綠

用來裝飾菜餚的葉子也被我們拿來亂扔

最可怕的是

傳說中的~~~~~~~~魚刺~~~~~

七大武器之二(第一是好折凳)

在兵器譜上排行第二(第一是唐家霸王槍)

殺人於無形之中!





9個人不知到在high小的勒~

步出快炒店後

就在公車站牌旁邊自high

一堆人還穿著校服勒

真的是他媽的有屌到!

掯!

雖然吃慶功宴荷包會空空的

但是我卻希望能在多吃到一些人的,

因為,大家都要上大學!

大家都要請慶功宴!

下一次換4/21 吳12

我一定要吃到你的慶功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