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1:19:52阿米巴原蟲

應徵

pic:大大 vs 傑克


在學校度過無趣的圖書館生活

其實,今天算比較充實啦!

因為有幫體衛出公差,感覺比較沒那麼空虛。

放學後,先到介壽廣場3樓的彭園應徵。

剛開始感覺經理很兇

但是,沒有想像那樣。

它們只缺星期五晚班與假日班而已‧‧‧

掯!我只要度過星期1~5而已

好吧 等到想工作在打給經理吧!

之後在到爭鮮應徵。

但是,只有大大和爾金聯絡資料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留= =川





之後哩

坐小黃到了傳說中的民權西路站旁邊的M

要準備看傳說中的好心人

但是,一到M的2F

就讓我們看到一個意外的一幕

哈哈哈

她應該會很累吧!

星期1~日都要應付不同人。





離開M,我 大大 爾金陪12到馬偕去複診

到了馬偕 4個北爛在那邊跟老人搶脈搏機玩。

馬偕好涼喔

真不想離開!!

外面熱到靠唄。

看診完後,又坐捷運到新埔陪12去買龐克衣

好累 累到靠唄!

不過,在捷運上有個小插曲

12要向金甌女中的問路

但是一個比較ok一個比較難看

於是,12叫爾金把醜的帶走,爾金又叫我,我又推給大大

結果,大大就拉起爾金的手說:「走吧!」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有好笑!





從北門街回來的路上

坐上一台264,她媽的濫264

當然不是每台264都這樣

也當然不是台北客運的都這樣!

我也不會以一概全。

只是絕得在台北很少會遇到那樣的北爛司機了。

首先,跟我們差不多站上車的乘客

下車卻要再付一次錢‧‧‧

媽的,真的是很機車

司機的回答更他媽的機掰

她居然說:「不可能啦!我從致理那邊就用下車投錢了,你們怎麼可能上車投。」

司機:「不然你再逼一次,看看。」

真不知道它是不是智障阿

都過那麼久了,當然可以再逼一次阿 他媽的 掯!



而且,後門有乘客要上車

乘客尚未上車就把車門關起

害那位乘客差點被夾到!!

真危險

機掰的司機

操妳的264爛司機 掯!

上一篇:面試初體驗

下一篇:慶功宴《牛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