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22:29:41傻小孩~小欣〃

*今天考烘焙〃

今天考烘焙丙檢

前幾天就已經開始緊張勒


今天八點多就起床勒

臭老公!!很愛賴床


害我差一點就不能去早餐店勒


清華好遠

他們學校好好

男生好多(((都快變男校勒))

女生妝好濃((阿ki你輸勒  你是小咖))

校規好鬆((染髮˙燙髮˙化妝˙騎車樣樣來))


聽說小捲看到他們學校的老師

竟然說((老師好))

哇哇哇~~那麼乖押 


他們老師應該傻眼勒巴...

哈哈

進去休息室



好多人喲

緊張死勒>"<


後來報到什麼ㄉ

傻傻的就進去計算勒


我們推派勒我們的幸運者

"喵咪"


她幫我們抽

我們抽到

((葡萄乾土司+奶酥餡甜麵包))

還好事中等的

土司X4 甜麵包X20



評審都沒有檢查配方表就叫我們進去秤勒

嚇死我勒

我很幸運的根JUDY同意組

幸運號((6號))喲

JUDY!!你一定會過的辣^---^


好緊張

但還是很努力的做

我還一度腦筋一片空白

在考場亂晃噎

還好我還有平靜下來


我先做奶酥

嚇死我勒

我在包的時候

看都沒有人在包

我還以為是我做錯勒


結果喵咪說是我做太快叻

((因為我太緊張叻 你知道的 腎上腺訴嘛)

還好我有瞄到 小德速度好像跟我一樣

還好還好

後來我的奶酥小小小爆叻兩個


還好!!沒啥大礙

他們的考箱爐溫好低= =

我都開到250度勒 

還不上色

是要逼我跟先先一樣


開到400度才甘願是吧

還好我在3點十幾分的時候交到評審那裡


吼!!小德!!


你真的是嚇死我勒

很可怕耶你押!!


都被你嚇出冷汗勒........


還好大家都有在時間內做完

現在就

只能祈禱摟>"<


後來我們載喵˙KI˙德˙C去車站

先載CC和小德去中壢

才載喵和KI去桃園

我們還去勒麥當勞吃東西

聽說我們講很多笑話

有個白目!!

打勒我一拳

害我的嘴巴好痛!!

考12號下午場ㄉ應該都知道

媽勒!!她完蛋勒!!


我畢業一定會揍死她ˋˊ

走著瞧!!

重點是....

我今天算還蠻順利的

13號考的!!

加油摟~~祝你們好運押

((那裡的評審和學生..挺好兜!!很愛聊天˙開玩笑捏))

上一篇:*畢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