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8:47:20傻小孩~小欣〃

*畢旅〃

呵呵...




畢旅對我來說...還好





因為有很多事情不如我想像中的那樣((不是指行程))





算嘞...





這是我預料中的事!!




從以前我就知道”人” 是一個不能信任的東西




哀~~沒差嘞...畢旅完


就好了...



真希望快點畢業...因為有些人˙事˙物昰我不想在提起的




高中生活...缺了一角


那一角..誰都補不起來



因為傷害已經深見谷底了.




班上的多人..我依然還是把你們當成我的朋友




高中生活有你們的蹤跡..就夠了




至於剩下的...就讓他們過去八...





下禮拜的畢旅...我依然還是會期待






就算只有我們...我們還是會玩的很開心的^-----^




高中的最後一次旅遊...快來八




我一定會玩的很高興的((盡量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