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2:56:44施小香

無名-第七章

-  鴛鴦崖  -


眾人將羽鳳埋葬好,埋葬的地點就在懶劍客與羽鳳常約會的地方......
不久,惡劍客經過這裡了,
「嘿~各位都在這幹麻啊~我大一早出發就是去了北平,為了就是吃那一家的烤鴨~
我還帶了一些回來,一起下酒吃吧~」惡劍客還沒有發覺發生了大事。
「發生了什麼事啊?」惡劍客問著,
「羽鳳走了......」
「啊!?你說什麼?」惡劍客還是不明白。
「羽鳳已經不會再回來了!!」
「什麼!?你說什麼!?」
「我說羽鳳已經死了!!!」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乾媽向惡劍客說了一切。
「唉!人死不能復生!你就別傷心了......」惡劍客對著懶劍客說。
「我要替他報仇!」懶劍客突然向天空大喊!
「別傻了。」曉劍客冷冷的講了一句。
文皓說:「巧盟總共有十萬人,即時我們情色再怎麼厲害也是打不贏的,而且巧盟也沒有想像中的爛。」
「總之,我們先回會館吧,總不能讓史瑞客顧家顧那麼久。」


-  情色會館  -


一行人一回到情色會館,就看到三個人在與史瑞客談話。
史瑞客看到五劍客一行人,急忙的像他們說:「不好了!平原剛剛遭到巧盟的攻擊了!」
接著又有些許村民向乾媽報告平原的慘狀......滿目瘡痍、街頭上充斥的血腥味......
「可惡!他媽的巧盟!」文皓氣的大罵!
「各位,好久不見啦!」只見一個風度翩翩的帥哥帶著三、四人由門走入,此人風流倜黨、意氣煥發、
舉止都十分優雅,他便是情色最好的盟友,全天下最有錢的帥哥,風陵莊少主-康程
「嘿!好久不見啦!」飛劍客馬上過去打招呼,兩人看起來就好像是一對很久不見的兄弟。
眾人寒喧了一下,少主馬上就點名他來的目的:「河北的狀況,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所以我特地由長安趕來
,為的就是看看有沒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如今,需要什麼東西都跟我講!」
少主馬上就命人幫了一大箱銀子過來,又說道:「這些先給你們吃晚餐!」。眾人看著那堆白花花的銀子
。那些銀子已經足夠讓情色會館開銷一、兩個月。而這些對少主來說只是晚餐!?
或許是因為有錢贊助的關係吧。那天的晚餐吃的都特別好,海鮮八鮮、山產七寶......等,都有出現。


或許是因為晚餐吃的很好的關係吧。那天晚上,大家都睡的很熟。子時,一名黑衣人由屋簷跳進情色大廳。
「哼!今天讓我來大展身手!好好個偷他一筆!」。這名飛賊就開始東摸摸西摸摸。就在他收穫玩要走時。
突然三條繩子飛向他,緊緊的纏住了他。「可惡!」那名飛賊不斷的想掙脫。打鬧聲已炒醒了其他人,
大家包圍住大廳,將火把全部點燃,只見乾媽用三條繩子綁住了一名女飛賊。
就在大家錯愕之時,女飛賊突然求大家放過:「我叫黃怡萍,家住在平原,因為......因為巧盟入侵,
家園被毀,不得以只好來偷......求你們原諒我,我不會再犯了!」
「哼!少胡扯,你偷東西的名號已響遍河北。你以為我們不知道嗎!?」惡劍客緩緩的說道。
「那你們要我怎麼樣你們才肯放過我!」
「以身相許!!!」醉劍客像似恍然大悟般的說,但馬上被曉劍客揮了兩拳。
見大家想不出方法,一陣錯愕,乾媽說話了:「平常史瑞客打理情色會館也挺累的,不如你就在這裡幫忙打理
情色會館一輩子吧!我會付你薪水的。不過你必須一輩子在這裡工作。不然你也可以選擇送官府,依目前
法律,應該是死路一條才對......」
「我要在這工作!」黃怡萍一口氣就答應了,並且換掉身上的裝扮,穿上乾媽給他的衣服。向史瑞客學習
打理情色會館後的第三天,就正式成為情色的一員了。處理完這一件事,大家就來決定怎麼對抗巧盟,
經過眾人討論了三天,大家決定要與「淫蕩組」和「申幫」結盟,再用文皓的意見,由官渡請郭嘉大人出兵
,一舉殲滅巧盟。大家吃完了午餐,已經準備向申幫的根據地-信都出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