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壓力大煩躁想換工作

害很煩最近一直在想工作的事情,我媽最近又問為何薪水那麼少我說怎麼知道我當時就跟他說葉子之前就說薪水不多喔~真的不考慮而且很累當時我媽那時就很爽答應葉子要我去台北吉野家上班我當時一直都有顧慮到車錢這樣賺根本不夠我當時根本就不想答應是你一直逼我要我去問我嗎~說能不能你當時還說什麼你說對著沒興趣但你在裡面很久啦,坦白我都是硬撐得要不然我只想告訴妳我一直,都沒答應去台北上班最近我媽一直要我換工作但是不知道找什麼但是有時很煩是要先離職在找還是先找在離職很煩壓力又大我媽說,為何不找一間比較輕鬆的先在做這個多累又不輕鬆賺沒多少錢他說作着是什麼工作不如找其他的福利好我說當初不要答應就好是你自己在那邊很開心答應說錢少無所謂有工作就好這都是我媽說的,是我為何不多交一些正常朋友我只是不想說以前國小同學朋友多都是因為你說那些話討厭我都沒跟我當朋友要怪誰
sinyun801103 2022-10-09 23:21:24

康康每個工作都會累沒有一個比較輕鬆
找工作壓力超級大薪水基隆台北兩邊跑車馬費衣錠很多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