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8:36:52I m _ B o o *,

* ∥ 直得嗎.....??

* ∥ 洨 穎 ” : 說要上....
* ∥ 洨 穎 ” : 結果勒????
* ∥ 洨 穎 ” : ˋˊ
* ∥ 洨 穎 ” : 白目
* ∥ 笨 豬 ﹜” : = =!!
* ∥ 笨 豬 ﹜” : 笨寶
* ∥ 笨 豬 ﹜” : 小心一點辣
* ∥ 笨 豬 ﹜” : 小笨蛋
* ∥ 洨 穎 ” : 恩
* ∥ 笨 豬 ﹜” : = =!!
* ∥ 笨 豬 ﹜” : 回來惹阿
* ∥ 洨 穎 ” : 你什麼時候上ㄉ:
* ∥ 洨 穎 ” : ?
* ∥ 笨 豬 ﹜” : 剛剛
* ∥ 洨 穎 ” : 等我一下
* ∥ 笨 豬 ﹜: 恩恩
* ∥ 洨 穎 ” : 為什麼那麼久財上?
* ∥ 笨 豬 ﹜” : = =!!
* ∥ 笨 豬 ﹜” : 哪有阿
* ∥ 洨 穎 ” : 你回ㄉ那麼嫚...
* ∥ 笨 豬 ﹜” : = =!!
* ∥ 笨 豬 ﹜” : 人家密我
* ∥ 洨 穎 ” : 在座什麼阿
* ∥ 洨 穎 ” : 算ㄌ拉
* ∥ 笨 豬 ﹜” : = =!!
* ∥ 笨 豬 ﹜” : 不是故意的辣
* ∥ 洨 穎 ” : 而且我等很久ㄟ
* ∥ 笨 豬 ﹜” : = =!!
* ∥ 洨 穎 ” : 真ㄉ等到睡著
* ∥ 笨 豬 ﹜” : = =!!
* ∥ 笨 豬 ﹜” : 你剛剛在睡覺喔?!
* ∥ 洨 穎 ” : 你是不會說話喔
* ∥ 洨 穎 ” : 一直打符號
* ∥ 笨 豬 ﹜” : 呵呵
* ∥ 笨 豬 ﹜” : 你是那個來喔
* ∥ 笨 豬 ﹜” : 一直抱怨
* ∥ 笨 豬 ﹜” : 你還不是一樣
* ∥ 笨 豬 ﹜” : 那麼九惹
* ∥ 笨 豬 ﹜” : 還不回
* ∥ 洨 穎 ” : 你去忙好ㄌ
* ∥ 洨 穎 ” : 我不炒你ㄌ
* ∥ 笨 豬 ﹜” : = =!!
* ∥ 笨 豬 ﹜” : 哪有阿
* ∥ 笨 豬 ﹜” : 生氣惹喔?!
* ∥ 笨 豬 ﹜” : 我都有再回你阿
* ∥ 洨 穎 ” : 為什麼....我幹麻那麼辛苦...
* ∥ 笨 豬 ﹜” : 好辣
* ∥ 笨 豬 ﹜” : 對不起辣
* ∥ 笨 豬 ﹜” : 等我一下
* ∥ 笨 豬 ﹜” : 好惹
* ∥ 洨 穎 ” : 只是決ㄉ很害怕....只是想要早點和你聊天...一醒來當看到你上ㄉ時候...我就馬上過來回...怕你又下限...最後還被你說 抱怨 !!
* ∥ 笨 豬 ﹜” : 好辣
* ∥ 笨 豬 ﹜” : 對不起
* ∥ 笨 豬 ﹜” : 我不是故意的= =
* ∥ 洨 穎 ” : 我禿然決ㄉ很累
* ∥ 洨 穎 ” : 對不起
* ∥ 笨 豬 ﹜”: = =
* ∥ 洨 穎 ” : 你先去忙好ㄌ
* ∥ 笨 豬 ﹜” : 我沒有在忙什麼辣
* ∥ 洨 穎 ” : 那我去忙好ㄌ
* ∥ 笨 豬 ﹜”: = =
* ∥ 笨 豬 ﹜”: 幫忙做事喔?!
* ∥ 洨 穎 ” : 還沒....
* ∥ 洨 穎 ” : 摁摁
* ∥ 洨 穎 ” : 對
* ∥ 洨 穎 ” : = =
* ∥ 笨 豬 ﹜” : 一定是騙人
* ∥ 洨 穎 ” : 如果再繼續聊我一定會哭出來ㄉ
* ∥ 洨 穎 ” : 但.........
* ∥ 笨 豬 ﹜” : = =
* ∥ 笨 豬 ﹜” : 等等喔
* ∥ 笨 豬 ﹜” : 好惹= =!!
* ∥ 笨 豬 ﹜” : 寶耶
* ∥ 洨 穎 ” : 摁
* ∥ 笨 豬 ﹜”: 對不起辣
* ∥ 洨 穎 ” : 沒差拉
* ∥ 洨 穎 ” : 哭一哭就沒事ㄌ
* ∥ 笨 豬 ﹜” : = =
* ∥ 洨 穎 ” : 不用管我ㄌ
* ∥ 笨 豬 ﹜” : = =!!
* ∥ 笨 豬 ﹜” : 我先給我妹玩
* ∥ 笨 豬 ﹜” : 等等我在上
* ∥ 笨 豬 ﹜” 已經離線了。(2006/6/17 下午 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