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8:36:43I m _ B o o *,

* ∥ 畢業,,,快樂...

6月14日,是我悶峽中ㄉ畢業典禮...捨不得..
真ㄉ很捨不得大家...大家大部分到最後都哭ㄌ..
女生是全部拉~~~而男生只有一些而已,
貍貓哭ㄉ最慘...可能他是最捨不得大家ㄉ人八..
說真ㄉ不管是好還不好...還是會有些不捨八..
畢竟同班三年ㄌ..最後..我悶到7-11就分開ㄌ..
[[芝,企,鼠,我,]]芝..因為要補習..所以就先和眼鏡走ㄌ..
企ㄋ...因為他 拔,麻,要他先回家,,縮以也就回去ㄌ..
最後...我就和老鼠,丁志強,我家ㄉ豬...到刷刷鍋...
吃~~~~!!!
吃完差不多一點多八..老鼠也就回去ㄌ...
我和他悶就去等車..後來..丁也就去戲股ㄌ..
........................................
........................................
........................................
以上是經過...暫時保密一下...><哈哈
後來到四點多ㄌ..就回三峽..我就去老鼠家..
沒想到丁志強也在...後來我悶就在他家吃完飯後,
去接儀儀..我就回去ㄌ..
回家之後..我先洗澡..整理東西..
準備搬家..後來..我第拿花給我..是學妹送ㄉ..
不是花..是我最愛ㄉ金沙..哈哈>///<
捨不得吃掉拉...後來我就走拉~~!去哪??當然是吃飯阿..
八點多ㄌ..都還沒吃..後來我一下去ㄉ時候..還被誤認為我喝酒..
說什麼我瘋瘋ㄉ...很興奮ㄉ樣子...????ˋˊ
明明就沒有....再鼠家ㄉ時後只有喝汽水而已呀!!
怪ˋˊ..後來...就躺在床上..
開始亂想..以後搬家..反而會離大家更遠..
見他ㄉ機會也會更少...
想就這樣say good-bye!!以後不能見面..
會要ㄌ我ㄉ命ㄉ..NO~~~~~~~~~~~~~希望還可以常常見到他...
承諾這種東西..明明知道是不可能ㄉ..
但我寧願還傻傻ㄉ相信..因為我真ㄉ很愛他...
可以一直到永遠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