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22:59:13伊小琳 ♥

小天使。

 

今天無聊上愛情公寓看了一下

竟然發現有人說我好可愛

雖然之前也有類似的留言

但還是讓人覺得好驚訝的感覺

 

 

也不少人說想跟我認識

可惜我早已經名花有主囉

就算要認識也只能當朋友而已囉

只不過我也很少交網友 呵呵

 

- - - - - - - - - -

 

寶貝昨天去改了車車 有拍照給我看

他說他在車牌那有裝了一對小天使的翅膀

連寶貝都說可愛 一定就是超可愛的~~

還有車廂他也小改了一下 讓收納更方便囉

至於避震器 他還沒改

因為他說要先去問常改車朋友的意見再改︿︿

 

 

真是的

害我好期待看到我們的新車車

好想親眼看看翅膀到底有多卡哇依 ><

可惜最近很忙 還沒空去看

不過再等1個多禮拜之後就可以了︿︿

 

- - - - - - - - - -

 

今天去全家換了公仔

本來想換喬巴存錢筒的

可是跑了兩家竟然都剛好換完了

所以就換了海賊王轉轉公仔囉~

不過還是算不錯啦

因為拿到了喬巴跟魯夫 是我最想要的︿︿

希望可以換到存錢筒囉 拜託~~~><

 

上一篇:[ 就要過年了 ]

下一篇:♥ 長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