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3:55:07♥ 伶伶伶 :]

我的第一天

噢!! XD 一大早就一個莫名奇妙的鬧鈴響
因為手機不是我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會有個鬧鈴
結果本來不想起來關 想說裝死 它應該會自動關掉
誰料到 有了那個鬧鈴 我就整個都睡不著
只好起來關鬧鈴 然後就上個廁所繼續睡

然後又來一個鈴聲 這次是亞太手機的鈴聲
想說哪個白木的人 那麼早打電話給我 不想活了喔!!

結果是丸子 哈 XD 然後打來就問說 妳還在睡覺喔!!
廢話 我打算上完廁所回來繼續做我的夢勒!!
結果好像沒辦法了

丸子問我要不要去上淳當臨時工
靠!! 當然好啊! 有錢賺耶!XD
臨時工又比正職賺的多 今天就賺了一千五
丸子說要做四天 就六千了 妳說好不好賺!

所以我當然要去賺摟!
拋開之前做一天就哭著回家的那一次

這次不同間 我想也應該不會比上次累
所以這次沒有哭著回家 哈哈! XD

只是這次比上次簡單多了
還是我變聰明了啊!?
感覺和上次差好多

還是因為感冒不適 所以上次特別累
可能吧!:)


雖然這次的阿姨有點兇 但是我就大人有大諒 原諒她
畢竟我也只做四天 有錢賺就好 兇我當做妳在亂叫

雖然感覺新來的都會被叫來叫去
可是事實好像就是如此
算了! 計較那麼多幹嘛!? 不過就短短四天
被罵也不痛不癢 何必呢!?

明天還要做 八點就要去了
雖然累的亂七八糟 但是爽的很呢!


拋開一切不愉悅的事情
認真工作好像比較不會凸ㄘㄟˊ



這次的感覺比上次好很多
阿姨都很好 一去就請我們喝八十五度C勒
然後講話的口氣也很好 但只有一個我覺得很機歪

唉! 就這樣
懶的打了


上一篇:過年前大掃除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