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3:47:22無愛的墮落天使~~云~~

電話3

上輕柔的移動,想像著是她的手在我身上輕撫的挑逗。想像著她來陪我的夜晚,我跟她的纏綿!想像著她的手在我身上各個敏感帶輕柔的愛撫著!

(云~~~妳的身體真的好美好美~~~)

嗯~~~~想要~~~~想要妳的雙手~~~~~

(云~~~我要妳!!我要深入妳的體內!!)

嗯啊~~~~

(云~~~~好溼ㄚ~~~)

感覺,她的手在我身上愛撫著我!感覺,她的手深入了我的體內!她的聲音挑逗著我的聽覺!她的言語,刺激我所有的感官;我的慾望,被她挑起!想要!我體內有一個聲音一直告訴我,我想要她!在她低沈又帶點女音的聲音下,我達到了高潮!在她的輕聲安撫下,我慢慢的入睡!

電話,是我跟她聯絡的工具;也是我跟她相愛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