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7:48:01小花

小小強


沒錯

就是剛才

親愛的老婆打電話給我

報告她在等她表弟下課之餘

跟一群三升四四升五五升六的小鬼頭打球

(直接說"國小生"不就好了 = = )

她還把自己年輕化

沒辦法

心智尚未成熟的後遺症

身體比別人長就會贏嗎

什麼鬼阿

竟然又跟我瞎扯身高

說了我只會覺得驕傲

小而巧

哈哈哈

老天也沒叫我媽把我生的那麼會打球阿

我就說我是保育類的嘛

國寶級國寶級

有沒有突然覺得我很亮(自以為金媽祖)


明天的這個時候可能就是我的忌日


WHAT???

國中同學竟然晃到我家門口來了

這是所謂的老馬識途嗎

屁勒

我家又不是她家也不是她家更不是她家阿

好吧我在做夢

不過我已經醒了

我真的是個很不拘小節的人

光著腳就出去迎接別人

我的老天爺媽祖婆觀世音宙斯維納斯邱比特(這是中外大雜燴)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就是












沒結論





小小草莓 2006-07-10 17:47:34

我把留言都留到妳的無名和報台
也包括妳在這裡留的

姊說妳從台北回來有不一樣的味道
我家寶貝長大了
可是還是很可愛
回來第一天就跟我撒嬌
我還吹了氣球

我們真是幼稚的一對

妳還買了對戒
一個戴在妳身上一個戴在我身上
代表我們永遠不分開
而且那個戒指很神奇ㄟ

還有
謝謝寶貝的SNOOPY活頁本

我真的很想妳說
可是又不能打電話
只能傳兩三封簡訊

擔心妳有沒有吃飽
有沒有蓋被子
有沒有被欺負
如果太黑妳會不會怕

以後陪著妳我就不用那麼擔心了
沒吃飽我還會買東西給妳吃
睡覺沒蓋被子我會幫妳蓋
被欺負我會保護妳
太黑會怕我會抱著妳睡

我愛妳

加油!! 2006-07-05 23:30:15

神經病
等我回去你真的會完蛋
不過
我好想你
>3<
回去要陪我喔
不然你就知道

其實
看到你的留言還有報台我都好感動喔(認真的說)
^^
謝謝你

寶貝
我真的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