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6:05:48× 囍♀年糕 ~

新生命

今天半夜1點多被阿爸挖起來 !

我的第一句話:媽要生了唷!

當時的心裡超開心的!到了醫院看到媽媽躺在病床上!

我摸摸了他的肚子...我心想..我好想看看這個北鼻的臉唷!

當時隔壁也有一個產婦 一直喊痛! 叫的超大大大大大聲迪       
= = 我的媽媽密押!

當場下死了!看到一堆血...  但是有那麼點感動餒!



到了早上媽媽才終於生下寶寶~

聽媽媽說他很像我 = =
挖勒勒  嚇傻了一下! 
  
      每一個寶寶都是天上的小天使! 我愛他...
  媽媽問我看到隔壁的那個阿姨這樣 會部會不敢生小孩了..
  我絕得部會呀! 因為自己生小孩也是人生中必經的路!
  雖然痛但是 看到寶寶出生也是很幸福的事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