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1:30:41× 囍♀年糕 ~

無溫暖 的家 ...

我不喜歡待在家裡ㄌ~

那算什麼爸媽押 我完全無法想像!

小孩痛苦ㄉ時候完全不理會~ 我受夠了!

這個家 。。

這個家完全不需要我了!

我只能每天聽他們抱怨東抱怨西!

我要做什麼你們都是一句不准。。。

我的夢想也是一樣。。。


一點都不會顧慮到我們的感受~

我們不是你們不是提款機 !

我不想每一天上班回到家還要看你們的臉色 !

我累了。。。

每一天只會問薪水 開口閉口都是錢 !

你們要的我沒有給你們嗎 ?

這不是我們這個年紀該去承受的壓力吧。。。。

我懂  幫家裡分擔 但是可不可以給我一點喘息的時間 !

上班上課 ! 沒寒暑假就算了 ! 假日也沒有讓我們休息。。。

我們這樣根本就是全年無休 !

我已經一個頭兩個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