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21:58:47NO.G

change

以前

毋庸置疑的

朋友與家人之間

我會毫不猶豫的選了朋友

因為那時候的我

並不知道

家人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直到去年

發生了那件事

全家情天霹靂

我才瞭解到

家人的意義

現在

三不五時

打電話給我阿公阿嬤

跟他們噓寒問暖

跟他們隨便聊一聊

老人家就很高興了

老人

要的

不是金錢

而是關懷


而現在

如果要我在家人與朋友間作選擇

我也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我的家人







以前

我總是可以很無憂無慮

殊不知

無憂無慮的背後

是平平安安的家人在我的後面作後盾





舅公走了

阿公身體欠安

每次想到

鼻子




都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