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1:26:23酸帶甜﹏梅子★〞

ˊˋ

天阿﹌工作真的很難找;

都是要上課啦;機車勒﹌

今天放學去跟老師聊天;呵呵﹌

老師真的很好;呵呵﹌

最近下課都不是很想回家;

都會去晃到晚;因為就是無聊咩;

回到也不是很常玩電腦、玩也都1~2點了;

也只是打打發生的事等等、

呵呵﹌不是打再報台就是我的無名上;

認識我的都可以看;呵呵﹌

今天店裡再聊人家那個死掉的人;

他是因為有憂鬱症所以上吊自殺了;

後阿姨們就說吼;現在的人都麻這樣子;

有憂鬱症的人很多了;都麻常常把心事悶在心裡;

悶到不行是就會自殺或自殘;我一直在旁邊偷聽;

都不說話;哈哈﹌因為我在想、我算有憂鬱症嗎?

我只知道我很情緒話;哈哈﹌也常常亂想;

下一個會是我嗎?哈﹌難說唷!!

因該還沒;因為我現在很想要錢錢;嘻嘻!!

憂鬱症真的很危險;常常會做些自己不該做的事出來;

連自己做啥都不知道才恐怖、因為會自殺!!ˊˋ

上一篇:行程滿滿﹏忙

下一篇:壞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