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7:56:35酸帶甜﹏梅子★〞

行程滿滿﹏忙

呵呵﹌原本以為2老闆的兒子來做不件好事,

因為是老闆的兒子、哪敢給他做很多ㄚ;

但還好啦、他人不錯、很可愛;呵呵﹌

所以跟他也還好;但他很乖;呵呵、

現在的日子不能放鬆;別人放假可以放鬆、

我卻要忙、最近都超趕的;是我自己死要錢的;

不然我也可以不必那麼趕時間、每天5點下班;

趕回家快速洗澡出門上課、機車都騎很快;

好累唷;天阿﹌每天都是上班下班、上課下課的;

好忙壓﹌但這樣還不錯耶;因為沒時間可以讓我亂一些雜七雜八的;

呵呵﹌現在上班只有忙、呵呵﹌我喜歡!!

忙~忙~忙 !! 嘻嘻嘻 ﹌ *

賺錢賺錢、加班加班!!

學業勒?有點想放棄;但還剩1年耶、但我現在只想要錢、

我要為錢忙;不想為學業忙了、我現在心中只有$$$!!

都是要上學、不然我就可以找到晚上的工作;都是學業;

害我的摳摳飛走了啦、氣死我了;機車、 ˊˋ

但我要努力加班賺摳摳,這個月可以讓我從早班做到晚班哈哈﹌!!

所以我要加油;哈哈﹌ 為口袋裝滿滿; $︶$ ﹡

最近都要上課;都和蓓去、給他載真好;哈哈﹌

害我很懶的自己騎車了;都會和他輪流騎拉、

最近發生很多事;讓我心情很空;更讓我心情不穩了;

但有蓓在、蓓會和我聊很多;只要蓓說話;我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他說的話很有笑點、最近瘋了、一天洗了2次頭髮、

我可能會得到頭痛唷、呵~最近也常常晚睡;因為想要累自己;

早餐更加不吃;哈哈﹌會變笨、也會變胖的;嘻嘻﹌

8月15號~要註冊;我可以不要嗎?哈哈﹌

因為我不想讀;我要錢;滿腦子只有錢錢錢、哇哈哈哈﹌

現在上班的我天天很忙、天天騎著蔡依林代言的機車去外送;

今天還幫阿姨打報不平、因為他外送時;要他們簽收據、

他們死不牽、就一直耍阿姨;叫阿姨拿來拿去的、

今天又打來要送、我就跟那個人說;你們是在耍我們唷?

要我們送過去;還要簽不簽的、如果要這樣的話;

不好意思;請你們自己來拿了;反正說超多的;

讓我越説越氣、我知道那小姐很尷尬;呵呵﹌但我很有禮貌唷,

ㄚ姨的兒子聽到我在罵人;他嚇到;問阿姨我在幹麻?

為啥那麼兇;哈﹌我好像太過兇了、嘻嘻﹌*

生活~忙忙忙唷!!嘻嘻

上一篇:錢飛了﹌希望沒了

下一篇: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