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21:30:13李ZOE....

12.16火燄之舞IN KHH

 

 

 

 

這個月我下去高雄兩次 一次是出差去應酬 這次是去玩樂囉!!!   
                                  
                              
                           


























一大早就和葳一起坐車下高雄 

立刻飛奔到飯店CHECK IN

連鎖飯店的好處 就是可以到處便宜住

(((疑!!有押韻唷!!哈哈)))

接著就是快速的趕到IKEA

一講到IKEA 腦海就湧入滿滿的高雄回憶












============================

我的最佳高雄拍檔:陳嘿 ~

我們最愛去的IKEA

我們最愛吃的咖哩豬排飯

我們最常去的錢櫃

我們最愛逛的瑞豐夜市

我們最想吃的”炸豆腐”

我們最瘋狂的一起玩樂

一下騎去墾丁 一下又騎去台南的

總之 這一些超美好的回憶

都是因為有陳嘿 讓這些回憶更更更特別了!!!!!!!!!!!!!!

改天 我們一定要一起再回去高雄!!!!!!!

==============================

但!!!!!!!!!!!!

 

 

馬的!!!!!!!!超級之晴天霹靂啊!!!!!!!! 我都要哭了啦我!!!!!! 

這頓午餐我想想想想想了多久啊!!!!!!!!! 

害我連逛IKEA的心情都沒有了啦 

只好來隻冰淇淋解餓 但 ~竟然連冰淇淋的甜筒都換和麥噹噹一樣的!! 唉

 

 

 

好吧!!! 那午餐我們就決定去DREAM MALL解決囉!!

搭上OPEN將的接駁車 我們就出發囉

但我真的只能說 統一真的是太強了

找了一個這麼會銷售這麼愛OPEN將的人當司機

這真的是太太太適合不過了

這司機大哥 大概都四十多了

但整個人也太逗趣了吧 尤其是他講:OPEN將的時候

完全就像是裝小孩啊 太太太太太搞笑了 

給他十顆星!!!!!!!!!!!!!!!!!!!!!!!!!!!!!!! 

 

 

 

接下來是一些照片囉 大家看看吧

 

 

超可愛!!!!!!!!! 統一阪急裡面是用LISA和GASPARD應景啊!!

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啦 看的出來最後一張照片我是站在哪嗎?

是電梯前面ㄟ~ 我的媽啊 ~歐大麥!! 這邊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好的 大家別忘了 今晚的重頭戲:火燄之舞!!

 

從高一開始 就知道有這個愛爾蘭踢踏舞王–邁可弗萊利

他們在1998年推出「Feet of Flames火燄之舞」,Michael Flatley

我都是一直看DVD而已 

直到十多年後(((講的好像很久了...唉!!我老了)))

葳說09年他們要來台灣表演

我就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想要去看現場的!!!!!!!!!!!!!!!

就這樣 買了個不大貴也不便宜的票:2500

我想 雖然短短不到兩個小時的演出

但這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值得!!!!!!!!!!!!!!!!!!!!!!!!!!

 

 

 

 

 

來看一下現場觀眾吧

 

 

哈哈!!!!!!!! 雖然寬宏在我們入場之前有說千萬不能在裡面拍照

但真的是太想要做個記念了啦!!! 不過我只有在未開場及散場才有拿相機出來唷

真的是太棒太棒太棒的表演了!!!!!!!!!!!!!!!!!!!!!!!!!!!!!!!!!!!!!!!!!!!!!!!!!!!!!!!!!!!!!!

有好幾度我感到都想哭了!! 真的真的 我一點也沒有誇張

一切就是這麼這麼樣的完美 美妙的歌聲 又跳又拉琴的

完美的踢踏舞 那咖咖咖的聲音 整齊劃一 動作輕盈

搭配上故事性的劇情 雖然和十多年前看的一樣劇情

但看現場的果然就是不一樣啊!!!!!!!!!!!!!!!!!!!!!!!!!!!!!!!!!!!!!!!!!!!!!!!!!

只是後面的阿嬤及孫子還有媽媽也整個太吵了吧 

馬的!!! 都已經噓過很多次了 還一直在那邊給我吵

感謝超勇敢的葳 就直接跟他們嗆:麻煩你們可以不要講話嗎?在表演耶!

好的 ~這整場表演都非常非常的棒 除了吵死人沒禮貌的三人組外

 

 

 

 

 

 

不知道安可了多少次 Michael Flatley先是獨自出來跳 超快超快超快的!!

接下來又帶著團隊一起跳跳跳跳跳的 一次比一次更快

太幸福了啦我們!!!!!!!!!!!!!!!!!!!!!!!!!!!!!!!!!!!!!!!!!!!!!!!!!!!!!!!!!!!!!!!!!!!!!!!!!!!!!

 

 

 

 

 

 

 

 

 

 

 

 

 

 

 

 

 

 

再來幾張小巨蛋外面的照片囉 在這邊好明顯的感覺到聖誕節fu喔!!

 

 

 

 

 

 

 

 

 

 

 

 

小插曲一:我在DREAM MALL看到了PEGGY小姐 

歐買嘎 ~嗯!! 果真還是一樣沒有變啊

我當然閃的好好的囉!!! 她應該沒有發現我吧 ~ 呼!!

小插曲二:婉琪說有在三立電視上面看到我們!!! 哈哈!!我們有上電視唷!!

 

 

 

 

 

 

 

 

 

 

 

 

 

 

 

隔天早上因為我要趕回台中 所以早上六點就醒了 我爆累!!!

 

 

 

 

 

 

 

 

 

 

 

 

|不到二十四小時快速訪高雄!我愛火燄之舞!|

蝸牛 2010-01-05 00:23:52

好精神喔~羨慕
最近我也一直很想去高雄走走順便拍拍open將,不過都還一直沒有決定好。
新年快樂,我的農場新開張,要來捧個人場嗎?

黑仔 2009-12-29 00:37:52

厲害的火燄之腿

版主回應
超強!!!!!真不虧是世界紀錄保持人啊!!! 2009-12-29 22:15:10
灰姑娘 2009-12-25 20:36:52

看你們的裝扮,高雄想必冷颼颼....

PS 感謝你的大力幫忙,朋友對那裡可讚不絕口的哩!!感恩感恩。

版主回應
小冷小冷 畢竟那邊是夏天熱到爆的高雄啊!!! 哈哈哈
哎啊 太客氣了啦 我又沒幫到什麼忙!! 有開心就重要捏!!
HAPPY NEW YEAR小妞!!!
2009-12-27 18: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