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2:08:53李ZOE....

空白的標題






SORRY 真的想不到這篇的標題要用什麼
我只是想要說說最近的日子
上個星期五(25.04)我終於找到住的房子
也下定決心這個星期開始就要好好努力找工作
其實CITY的工作真的很多 只是薪水高低 工作內容而已

但我真的很想要找到飯店的工作 昨天開始
也一直很拼命的去找 因為想著 這樣對於未來的我 比較好吧
在國外有難得的工作經驗 又是飯店相關 嗯!
所以真的很希望 能夠在這邊工作一陣子 就算要我待到十月再回去
我也都願意! 因為我很想要在澳洲的這一年 能有所獲

總不能在國外這一年 一直在玩樂 一直在農場工作
有這邊的經驗 回去台灣 也應該就比較容易找的到吧
呵 但這一切也只是我這麼想啦 能不能找到飯店工作
還要有待等囉 也希望老天能讓我順利的在飯店裡工作
嗚嗚嗚 我會很認真很認真的祈禱著 因為都已經盡人事了 就聽天命吧

到現在 好像已經找到未來的路了 雖然不是這麼的明顯
但好像有點點目標了 會開始想要為它努力 一起加油吧~大家

最近的布里斯本 越來越冷了 早晚溫差很大
鼻子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又開始過敏 前一陣子 喉嚨癢的受不了

這幾天又跟泰先生吵架了 對不起 又吵的很兇
好像又是因為我 唉! 這樣的關係要多久啊 隨便囉 我不想管了

我真的魚乾到炸了 剛在YOUTUBE上看”惡作劇之吻2”
天啊!!!!!!!!!!!!他們也太幸福了吧 唉!我這魚乾啊

水果店老闆真的真的很好 雖然沒有在他那邊上班 但能夠認識就是有緣
謝謝他的教導 謝謝他的幫忙 希望他快快找到合適的人幫他

剛剛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艾姐 芙姐 我們三個人一直都沒有
一起出現耶! 到現在認識你們都這麼久了 我們都還沒機會聚在一起

今天 大叔很低落 因為工作的事 因為房子的事
整個很無助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他 就只能給他鼓勵 

魚乾今天被@#$#%$#@#@$ 嗯!
但沒特別的感覺 就~好吧 有點fu 哈! 魚乾啊!!((嘆氣))






以上 報告完畢 ~撤!! 準備睡覺 呵呵









ZOE IN BRISSIE
29.4.2008
頭兒 2008-04-30 00:27:18

我剛很擔心
會不會也是&quot空白的內容&quot

下次用這招來整人好了
ㄏㄏㄏ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沒這麼閒的啦((雖然每天都宅在家T________T)) 2008-05-04 08: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