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2:30:38李ZOE....

燃起鬥志


自從上個星期五 看到這麼多人去排銅鑼燒之後
我就決定下個星期一 去排隊買來吃看看
星期一大家都要上班上課吧 應該會比較少人
非常安心的我 還睡到了九點半才起床
整理整理 連早餐都還來不及吃就出門準備排隊去

等我到星野銅鑼燒 也已經十點半了
我真的只能說 是台中的閒人這麼多喔?
啊都不用上班上課喔? 跟我一樣都是米蟲喔?
這也太誇張了吧 又跟那天一樣 排隊排的很
但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我就是一定要排隊 一定要買到你!!!
還打電話問堂妹他們家有沒有要買 老媽的同事有沒有要買
我排隊排這麼久 只有買幾個 會感覺不划算 不甘願

排在我前面的情侶 可以再甜蜜一點沒關係啊
要不要我幫你們排隊算了啦 去一邊打情罵俏啦 
擋在我前面真的是有夠礙眼!
大概已經排到三分之一了吧 我後面可是也很多人排的
希望我一定可以買到 好險錢帶的夠 我要買買買!

話說在我已經排了三十分鐘之後 
星野銅鑼燒的小姐說:對不起 今天的銅鑼燒已經賣完了 
沒拿到單子的 就請你們改天再來 不好意思喔!

什麼?你說什麼? 蝦米?哩工蝦米? WHAT?WHAT R U TALKING ABOUT?
老娘辛苦來這排了三十分鐘 你跟我說已經賣完了?
我沒有沒看錯啊 現在才十一點多ㄟ 九點才開門現在就給我賣完囉?
就連隔壁大樓的管理員也跳出來講話:人家早就說已經賣完了!

吼!!!!! 我不管啦! 我明天一定要再來排隊!
學聰明的我 還特別去問那個管理員 什麼時候來排才好
他說六點多就有人來排隊了 每天都差不多這時候就賣完了
手工的嘛 沒辦法做這麼多個啊 大概八點半過後再來排隊的
可能都已經買不到了 下次記得早點來啊!

什麼什麼什麼? 六點多就有人來排隊? 沒有問題啊!!
李花啦我已經決定明天六點起床 六點半就要來排隊
我就不相信我排不到 我會把手機充飽 MP3充飽 再帶本書去看
帶小椅子去太誇張了啦 我想我還是忍耐點 站著好了

第一次來 看到滿滿排隊的人潮 立刻打退堂鼓
第二次來 我耐心排隊 開店兩個小時 就已經賣完了
俗話說的好:三顧茅廬 我就不相信我第三次來排不到!
區區一個三十五塊的手工銅鑼燒 已經燃起我那雄雄的鬥志
老娘我就不信我買不到 六點半就去排隊 買不到我頭給你啦!

我一定一定要買很多很多我才會心甘情願! 
越是得不到的 我就越要得到手 ~哈哈哈 
銅鑼燒 你給我等著吧! 我就要看看你有多好吃 ~
頭兒 2007-04-09 02:28:59

你真的很拼ㄟ~~哈哈!!

大雄 2007-04-07 23:32:09

你真的狠衝耶!不過真的狠好吃!

灰姑娘 2007-04-06 16:35:08

也太辛苦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