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1:08:08笨琳

最近好冷喔ˇ冷冷冷ˇ皮皮挫

最近好冷好冷喔ˇ

好想一直窩在被子裡ˇ

因為真斗好冷喔ˇ

= =

每天騎車戴口罩ˇˇ戴手套ˇˇ圍圍巾ˇ(包斗好像木乃伊

哈哈ˇ其實我比較喜歡當阿斯基摩人ˇ(這樣比較溫暖

真斗冷死惹ˇ

晚上睡覺= = 

開電風扇(不要罵我

是開給蚊子吹斗ˇ(好像是神經病一樣

= =

死蚊子˙˙˙我要秒殺他ˇ剎剎剎

我還蓋三件棉被ˇ

昨天被媽媽罵惹ˇ

她說這麼冷還開電風扇ˇ

媽咪幫我關掉ˇ

噴殺蟲劑ˇ

哈哈ˇ你們還不死ˇ(哈哈

睡覺也好像是熊呀ˇ

因為ˇ我也想冬眠耶ˇ

但是ˇ不行這樣會變懶豬斗ˇ

哈哈ˇ 

希望天氣可以慢慢斗回溫ˇ

那有可能呀ˇ因為現在是冬天呀ˇ

=w=

抱著XXX我就很溫暖啦ˇ

哈哈ˇ(想像ˇ

不要想太多啦ˇ

抱著棉被啦ˇ

哈哈ˇ

冷冷冷冷冷˙˙˙別在冷惹ˇ